《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2020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接受報名 3月6日截止

商業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意香港」(下稱「創意香港」)的贊助下,舉辦2020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下稱「智能應用大獎」),大會今天假香港銅鑼灣R One 御一空間 舉行有關項目的「啟動儀式 亞洲智能應用峰會」,並公布各獎項詳情。

由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辦,「創意香港」贊助的「智能應用大獎」今年由16個亞洲地區(包括香港)聯合協辦,以表揚智能應用程式人士的傑出成就,藉此推動亞洲地區的智能應用程式發展,並促進相關行業在香港與亞洲地區的交流及業務往來,協助外地公司來港拓展業務。今天的啟動儀式邀請到「創意香港」助理總監袁賽芳女士擔任主禮嘉賓,聯同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席羅國明先生副主席陳甘泉先生,以及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多位幹事,在一眾協辦機構及支持機構代表的見證下,一同主持啟動儀式。

主禮嘉賓「創意香港」助理總監袁賽芳女士感謝香港無線科技商會再次主辦智能應用大獎,認為有關項目有助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創意之都的地位。

同場亦邀請了上屆智能應用大獎的多位得獎者擔任嘉賓,分別是創奇思高級產品經理陳秀雯女士晶進金融創辦人默威克先生Goxip市場規劃副總裁Mr. Michele Tardelli先生、以及UMix Music聯合創辦人及主要設計師黎子健先生。他們在「亞洲智能應用峰會」上一同探討開發令人入迷的智能應用程式背後的成功秘訣,並與業界人士分享參與上屆評選的過程和經驗,鼓勵大家踴躍參與今屆智能應用大獎。

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席羅國明先生表示:「智能應用程式的發展潛力不容小覷,全球現時約有超過30億個智能手機用戶,並且數字將會繼續上升,形成對智能應用程式的強大需求。其中,開發商逐漸把人工智能、物聯網和5G等元素和技術結合到智能應用程式的功能上,開發出更多樣化和更有創意的智能應用程式,相信智能應用程式必定能增強社區關注。」

羅國明先生又指出,近年除了原生應用程式(Native App)外,利用著網路伺服器支持的網頁應用程式(Web App)以及混合應用程式(Hybrid App) 成品亦大幅上升,智能應用大獎歡迎所有類型的應用程式參與比賽。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亦會繼續保持與亞洲其他地區的同業的緊密合作和聯繫,透過智能應用大獎與相關活動,提供平台給各地智能應用程式開發者交流及切磋,以促進智能應用程式在亞洲區內的發展。

2020年度智能應用程式大獎設有三大獎項類別,分別為公共事務及社會企業獎 (Public Sector Distinction)、商業應用獎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以及生活社交及娛樂獎 (Lifestyle, Social and Entertainment)。今屆項目踏入第七屆,已成為亞洲業界盛事,合作夥伴亦增至15個國家及地區,包括內地、以色列、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斯里蘭卡、緬甸,以及本屆新增的印度和柬埔寨。

「智能應用程式大獎」由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歡迎軟件開發人員,內容開發人員,應用品牌所有者,為其主要在亞洲區內開發的智能應用程式踴躍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3月6日。「智能應用程式大獎」決賽及盼獎典禮暫定6月於香港舉行。有關詳情及報名表格,可瀏覽 https://bestasiaapp.hk/

這篇文章 「2020 亞洲智能應用程式大獎」接受報名 3月6日截止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