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Mac Benchmarks」列舉近十年來的Mac效能數據

科技

根據Apple Products Fan網站消息,例行刊載Mac各項效能數據的Primate Labs網站,稍早公布了一份近十年所有Mac的效能數據「Mac Benchmarks」,這裡使用的效能評測軟體為”Geekbench”,大部分實測的Mac皆為原廠規格(例如無CPU升級、超頻等)、最少都具備512MB記憶體(早期機種例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從中參考您的Mac效能。

*Apple官網各產品規格參考 - Tech Specs

geekbench2-thumbnail2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