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智能家居】Arlo 智能門鈴讓你不會錯過快遞…

數碼產品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自己因事忙外出而無法收取快遞,有時候甚至送件人曾上家到訪也不知道,其實只要加裝 Arlo 智能門鈴,便不會錯過任何訪客。

無線網絡攝影機品牌Arlo的Arlo Audio Doorbell 智能門鈴,可作為一個獨立智能語音門鈴解決方案使用,取代傳統按鈕門鈴。透過免費的Arlo應用程式,用家可以連接到他們的Arlo Audio Doorbell,利用手機和平板電腦與訪客互動,進行無縫的遙距控制及雙向對話,確保住戶不論在旅遊、辦公室、或在後花園,都可以與客人溝通。

例如,當有人按下門鈴時,Arlo Audio Doorbell 系統便會致電給用戶手機,住戶可以透過門鈴跟客人對話,如果Arlo無線網絡攝影機與Arlo Audio Doorbell已進行配對,甚至可以從智能裝置直接看到客人的情況,在不方便對話的時候,只需輕拍畫面便可播放一段預先錄音的短訊回覆。

$780 的 Arlo Audio Doorbell採用防風雨外殼設計,只需兩枚標準AA電池供電,便可令使用期長達一年之久。搭配 Arlo Smart Chime 智能警報器,採用電源插座設計,可發出高達 80 分貝鈴響,方便在不同房間內都能聽到門鈴聲。

入手連結:
https://arlo.anlander.com/products/arlo-doorbell?variant=18256522543217
轉載自:
https://www.techritual.com/2020/05/29/22315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