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開箱評測】ASUS ZenFone 6 犀牛盾 SOLIDSUIT 推出,三米防跌經典黑保護殼

手機

ASUS ZenFone 6 智能電話已經正式推出發售,而這部手機最大的賣點就是結合前後置的鏡頭,當啟動電話的拍攝功能時,攝影鏡頭就會從後方升起翻出來;因此以具有軍規級防禦功能的 Rhino Shield SOLIDSUIT 也針對鏡頭升降功能,特別為全新的 ASUS ZenFone 6 手機保護殼,採用了新式的貼心設計,今次我們進行一次開箱,詳細介給大家。

Rhino Shield SOLIDSUIT ASUS ZenFone 6 手機保護殼(經典黑)在包裝上,仍舊沿用品牌的一貫設計,以黑色為主調再搭黃色的點綴而成,而 SOLIDSUIT 系列就是以全機覆蓋為概念,無論電話的底部或是四邊都可全面作出保護。

無毒物料 小孩子放入口也不怕

Rhino Shield SOLIDSUIT ASUS ZenFone 6 手機保護殼(經典黑)採用獨家研發的 ShockSpread 為材料,由於品牌棄用塑膠製品常見的 BPA(雙酚A)、BPS 及 BPF 等可能影響小朋友健康的毒性材料,因此小孩經常拿電話看片或玩遊戲,甚至不慎放入口,也不會帶來危險。

保護殼內部印有 Rhino Shield 的品牌名字。
Rhino Shield 內部加入蜂巢式的六邊型格紋,增加防撞及保護功能。

3.5 米高防禦衝擊

打開包裝取出保護殼的實物細看,在未安裝在手機上之前,我們先看看當中的一些細節部份,可見當中內部則滿佈蜂巢式的格仔紋,配合特殊的物料,讓這款手機殼具有可吸收高達 3.5 米跌落地面的衝擊力。

Rhino Shield 為手機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而且包覆緊密。
四邊較螢幕位置稍高,正面都有一定保護

包覆緊密 全方位保護手機

為了呈現實物使用的情況,我們特別把 ASUS ZenFone 6 完好安裝在保護殼進行體驗,發現配上保護殼之後,手機也沒有增重太多,而設計亦完整呈現手機形態,四邊的包覆也十分緊密,而細節就在於各邊位也增加了小許的高度,為螢幕提供絕佳的保護。

連週邊的按鈕也提供保護。

此外,為了配合機身原有的週邊插口及按鈕,Rhino Shield SOLIDSUIT ASUS ZenFone 6 手機保護殼(經典黑)也有這方面的設計作為配合,即時連音量鍵、鎖機主按鈕也一一保護,底部方面也加入特大線孔,比一般的保護殼更大一些,方便用家為手機充電也不需要拆下手機殼。

Rhino Shield 除了針對鏡頭設計之外,讓鏡頭可自由調較不同的角度。

預留位置 配合鏡頭升降

由於,ASUS ZenFone 6 的相機鏡頭採用全新的升降式功能,Rhino Shield SOLIDSUIT ASUS ZenFone 6 手機保護殼也預留了相關的位置,讓鏡頭得以順利延伸出來,但同時也加入一個橫向的頂部邊框提供螢幕保護,這方面可見品牌的細心度,絕對優勝於一般的手機殼。

一般的手機殼只是單純預留位置,而 Rhino Shield 除了針對鏡頭設計之外,更延伸出邊框以保護螢幕。

現時 Rhino Shield SOLIDSUIT ASUS ZenFone 6 手機保護殼(經典黑),已於網店 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發售中,價格方面也只是 HK$258,與 SOLIDSUIT 其他款式差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查詢:Rhino Shield 香港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