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三位傑出醫學腫瘤學家加入基石藥業科學顧問委員會

商業

上海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基石藥業(蘇州)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基石藥業」或「公司」,香港聯交所代碼:2616)宣佈聘任三位國際知名腫瘤學專家 -- Paul A. Bunn, Jr.博士、 Elizabeth M. Jaffee博士、Richard S. Finn博士作為基石藥業科學顧問委員會(SAB)的成員。憑借這三位專家深厚的專業知識,以及在頂級學術機構中豐富的領導與顧問經驗,他們的加入將極大增強公司在腫瘤免疫學和癌症精準治療方面的科研能力,提升並優化公司的研發戰略和產品管線。

「非常榮幸三位知名專家加入基石藥業科學顧問委員會,他們願為中國及全球癌症創新藥的發展提供指導和貢獻,也令我們非常激動。」基石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江寧軍博士表示,「相信借助他們的專業見解,公司腫瘤管線和臨床開發能力將得到進一步加強,從而使我們更好地利用聯合療法滿足中國乃至全球癌症患者的醫療需求。」

Paul A. Bunn, Jr.博士是世界知名的胸腔腫瘤學專家,目前擔任美國科羅拉多大學癌症中心的傑出教授,同時任該校醫學院肺癌研究中心的James Dudley名譽教授。他是2016年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年會最高學術獎David A. Karnofsky紀念獎獲得者。在既往的領導任職中,Bunn博士曾任美國ASCO主席、ASCO基金會董事會主席、國際肺癌研究協會(IASLC)主席、美國防癌協會(AACI)主席、科羅拉多大學綜合癌症中心主任、IASLC執行主任。Bunn博士還擔任美國FDA腫瘤藥物咨詢委員會主席,並且是肺癌突變聯盟主席。

Elizabeth M. Jaffee博士是國際公認的腫瘤免疫學和胰腺癌專家,目前擔任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西德尼·金梅爾綜合癌症中心(Johns Hopkins Sidney Kimmel Comprehensive Cancer Center)副主任,臨床和轉化研究所副主任,以及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腫瘤學教授。Jaffee博士擔任過一系列領導職務,現任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董事會主席,同時是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國家癌症登月計劃藍帶小組的聯合主席。她的研究重點是腫瘤免疫療法,包括新型免疫檢查點抑制劑和利用癌症疫苗來克服腫瘤免疫耐受。

Richard S. Finn醫學博士是領先的肝癌研究及腫瘤藥物開發專家。他在首個CDK4/6抑制劑藥物哌柏西利(palbociclib)開發過程中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貢獻。Finn博士是美國加州大學大衛·格芬醫學院血液/腫瘤學部的臨床醫學教授,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瓊森綜合癌症中心信號轉導項目主任。他是國際肝癌協會的前任主席,也是《肝病學》、《臨床癌症研究》、《乳腺癌研究》和《肝癌》雜誌的編委會的成員。Finn博士的研究重點在於開發分子靶向藥物和探索新型抗癌藥物的療效預測標誌物,與此同時,他還在多項乳腺癌和肝癌的靶向治療及免疫治療的臨床試驗中擔任主要或協助研究者。

關於基石藥業

基石藥業(HKEX: 2616)是一家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開發及商業化創新腫瘤免疫治療及精準治療藥物,以滿足中國和全球癌症患者的殷切醫療需求。成立於2015年底,基石藥業已集結了一支在新藥研發、臨床研究以及商業化方面擁有豐富經驗的世界級管理團隊。公司以聯合療法為核心,建立了一條包括14種腫瘤候選藥物組成的強大腫瘤藥物管線。目前四款後期候選藥物正處於或接近關鍵性試驗。憑借經驗豐富的團隊、豐富的管線、強大的臨床開發驅動的業務模式和充裕資金,基石藥業的願景是通過為全球癌症患者帶來創新腫瘤療法,成為全球知名的領先中國生物製藥公司。

欲瞭解更多,請瀏覽www.cstonepharma.com

前瞻性申明

本文所作出的前瞻性陳述僅與本文作出該陳述當日的事件或資料有關。除法律規定外,於作出前瞻性陳述當日之後,無論是否出現新資料、未來事件或其他情況,我們並無責任更新或公開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及預料之外的事件。請細閱本文,並理解我們的實際未來業績或表現可能與預期有重大差異。本文內所有陳述乃本文章刊發日期作出,可能因未來發展而出現變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