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三生國健攜手Numab開發新型腫瘤免疫多特異性抗體

商業

瀋陽、上海和瑞士韋登斯維爾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三生製藥(1530.HK)和Numab Therapeutics (Numab)今天宣佈了一項合作協議:三生製藥子公司三生國健藥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三生國健),將基於Numab的技術平台開發和商業化一系列用於癌症治療的新型多特異性抗體。根據該協議,三生國健有權在Numab研發平台的三個多特異性抗體項目中選取多達五種抗體分子,並擁有所選抗體分子在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的開發及商業化專有許可權,其他區域的獨家商業權利由Numab保留。同時,三生國健已經在Numab的B輪融資中投資了1500萬瑞士法郎(約1520萬美元)。三生製藥首席科學家兼研發總裁朱禎平博士已加入Numab董事會。進一步的財務條款暫未披露。

「Numab的獨家MATCHTM技術已經造就了一個強大的多特異性抗體候選藥物管線,其主導項目ND021是一種抗-4-1BB/PD-L1/HSA三特異性抗體,將在2020年進入臨床試驗。此次與三生國健的合作延續了我們與亞洲的世界一流公司的合作戰略,這些公司是我們在亞洲這一重要地區開發和商業化多特異性抗體的理想夥伴。這種合作模式使我們能夠建立一個不斷增長的創新藥物管線,並在歐洲和美國保留關鍵的商業權利。」Numab Therapeutics首席執行官David Urech博士評論道,「三生國健對我們的B輪投資將支持Numab進一步擴大和推進一系列多特異性抗體。」

「對Numab的投資與合作符合我們探索具有廣泛前途的治療策略,並達到解決中國癌症患者重大未滿足的醫療需求的目標。」三生製藥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婁競博士表示,「Numab擁有領先的多特異性抗體技術平台及其一系列腫瘤免疫產品,是對我們現有研發架構和策略的補充。三生製藥視研發創新為企業的主要支柱,我們期待與Numab團隊的合作。」

相對於傳統的腫瘤免疫療法而言,多特異性抗體有望開啟全新的治療模式,具有更高的風險受益比。Numab的專利MATCHTM技術平台是最通用和最靈活的多特異性抗體開發平台之一。MATCH™分子能夠以真正的靈活組合的方式結合多達六種特異性。每個單獨的抗體Fv片段被設計了高度的穩定性和可開發性。

關於Numab Therapeutics

Numab Therapeutics是一家專注於腫瘤治療的生物製藥公司,位於瑞士蘇黎世地區。Numab正在通過創造多特異性抗體來實現新的治療策略,從而撰寫癌症免疫治療的新篇章。憑借獨有的MATCH™技術平台,Numab正在推動新一輪多特異性藥物的在研產品開發,同時兼顧產品的多功能性和可開發性。Numab的主導產品旨在通過同時靶向4-1BB、PD-L1和人血清白蛋白來平衡抗腫瘤免疫效應和理想的安全性。Numab重視在藥物設計過程的每一個步驟中達到最高質量標準。從而患者將得到更好的療效。請訪問www.numab.com獲取更多信息。

關於三生國健

三生國健成立於2002年,是中國第一批專注於抗體藥物的創新型生物醫藥企業,是國內目前唯一一家擁有兩款已上市的治療性抗體類藥物的藥企,已發展為同時具備自主研發、產業化及商業化能力的中國抗體藥物領導者。公司以創新型治療性抗體藥物為主要研發方向,為自身免疫性疾病、腫瘤等重大疾病治療領域提供高品質、安全有效的臨床解決方案。目前,公司擁有15個處於不同開發階段、涵蓋腫瘤、自身免疫性及眼科等疾病領域的在研抗體藥物(包括7個處於臨床及新藥註冊階段的在研藥物、8個處於臨床前階段的在研藥物),其中大部分在研藥物為治療用生物製品1類或單克隆抗體,2個已提交上市申請、5個產品處於臨床階段,部分在研藥物為中美雙報或被納入優先審批。請訪問www.3s-guojian.com獲取更多信息。

關於三生製藥

三生製藥是一家綜合性生物科技公司,擁有市場領先的生物製藥業務,覆蓋腫瘤、自體免疫性疾病、腎病、代謝性疾病、皮膚病等治療領域。三生製藥致力於建立一個創新的產品管線,目前有30多個候選產品正在研發中。三生製藥具有生產重組蛋白、單克隆抗體和化學合成分子產品的實力,在瀋陽、上海、杭州、深圳和意大利科莫設有研發和生產中心。請訪問www.3sbio.com獲取更多信息。

警示說明及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例如涉及業務和產品前景,或公司的意圖、計劃、認知、預期及策略。該等前瞻性陳述是根據本公司現有的資料,並按本新聞稿發佈時的展望陳述。該等前瞻性陳述基於若干預測、假設及前提,其中一些是主觀性的或不受我們控制。該等前瞻性陳述可能被證明是不正確的,或將來可能無法實現。就任何新產品或產品的新適應症, 我們無法確保其將能成功開發或最終上市銷售。該等前瞻性陳述受各種風險及不明朗因素影響。我們的其他公開披露文件可能提供該等風險及不明朗因素的更多信息。所涉及之科學信息可能只是初步的和研究性的。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在買賣本公司股份時,請務必謹慎行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