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年大秀 穩中求變跨界玩花樣

商業

上海2019年2月2日電 /美通社/ -- 由中國船舶工業行業協會船艇分會、上海船舶工業行業協會及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19中國(上海)第二十四屆國際遊艇及其技術設備展覽會(簡稱「CIBS2019」)將於2019年6月20-23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1H-2H館隆重舉辦,5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積,展品覆蓋遊艇實船、船艇設備及配件、遊艇俱樂部及相關服務和水上運動等,強勢打造中高端遊艇產業鏈盛會,從遊艇行業的發展趨勢、產品動態、技術分享等方面為展商和觀眾呈現一個更為清晰的遊艇產業未來格局,幫助業內人士掌握最新最全的行業導向,助力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得到長遠的發展空間。

2019上海國際遊艇展主形象
2019上海國際遊艇展主形象

靜待行業回暖  堅守遊艇全產業鏈旗艦展

中國產業調研網」發佈的2019-2025年中國遊艇行業現狀分析與發展前景研究報告顯示,國家旅遊局在「十二五」發展規劃中已經將遊艇作為發展水上項目的重要載體。國家發改委也將遊艇設計納入了鼓勵發展產業目錄。而包括深圳、天津、上海在內的十七個省市都將遊艇業列入了地方「十二五」規劃中。深圳市「十二五」規劃中稱,要把深圳建設成為具有重要影響力的遊客集散地和旅遊目的地,發展郵輪遊艇等海洋旅遊業,培育在線旅遊等旅遊新業態。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盛況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盛況

在整個遊艇行業靜待回暖之際,CIBS2019依然堅守亞洲遊艇全產業鏈旗艦展,積極開展展位銷售。截至目前,已有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商,70%展位已售,其中包括老展商諸如博納多、傑特賽特、亞諾以及水星海事、鈴木、本田、均合興、海的、好利來、佳明、安奇迪和滄龍動力等;此外也有新鮮力量的注入,浙江華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貝仕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蘇榮恩船舶設備有限公司、海寧萬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江王遊艇有限公司、明尼蘇達礦業製造(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常州康豐車輛配件有限公司、東莞托普金屬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珠海億斯特貿易有限公司等都以較大展位搶佔優秀位置。

凸顯商業價值  積極助力展商快速發展

今年的上海國際遊艇展將更加凸顯商業特色,融合了學術交流、業務研討、交易採購、招商融資等多個主題,其中CIBS2019為增進展商之間互動交流推出了「行業早餐」,匯聚知名遊艇俱樂部、船艇機構以及設備企業與國內商業領袖、投資人等中高淨值人群共進早餐的珍貴一刻,針對船艇行業出現的新趨勢、企業在發展過程中所面臨的挑戰進行多方面的思考與探討,為解決企業痛點乃至船艇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建言獻策,期間用生動的企業案例分析,現實的經營情景模擬,真實還原企業領袖的智慧和創業新銳的潛質;用平等的方式溝通,多元化的展示,散發著商業之外人文關懷的溫暖光芒。

此外,緊跟當前國內外船艇產業發展的新趨勢與新變化,主辦方擬定系列專業論壇,邀約行業內的企業高層、知名專家以及知名參展商共赴上海,共同探索在中國經濟發展新常態下,遊艇產業、遊艇經濟的創新轉型、濱水遊艇文化的傳播普及,諸如《中國國際船艇產業發展論壇》以及《促進遊艇產業及裝備發展座談會》,讓業內人更清晰和及時地瞭解遊艇產業的最新政策變化和行業發展趨勢。

2019生活方式上海秀再升級 激活多元化休閒產業

「誰是最強釣手」釣魚器比賽中一位可愛的參賽「選手」
「誰是最強釣手」釣魚器比賽中一位可愛的參賽「選手」

上海國際遊艇展經過24年的沉澱,收穫了一大批忠實的遊艇愛好者等中高端消費人群。屆展會意向人群數據顯示,在這些高端消費人群中,觀展興趣占比TOP5分別是旅遊度假:31.6%、動力艇/高速艇:29.6%、帆船:27.1%、戶外露營/戶外娛樂:22.6%和房車:21.2%,當國人衣食住行的基本剛需得以滿足,生活方式也就開始呈現出多樣化和個性化的趨勢,由此衍生出覆蓋多個符合高淨值人群需求的主題展 -- 生活方式上海秀。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的成功舉辦,為2019年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隨著鄉村振興系列政策的推出,2019年生活方式上海秀將重點發展農業休閒板塊,以「展+論壇+實地體驗」新模式,為觀眾完整展示托起振興夢想的美麗鄉村,以及水上運動、路亞釣魚和房車露營等多元化休閒生活方式。

2019中國(上海)第二十四屆國際船艇及其技術設備展覽會暨2019上海國際遊艇展(簡稱「CIBS2019」)建立至今已有二十四年,作為上海地區唯一官方認證與船艇行業相關的展會,CIBS2019一直由中國船舶工業行業協會船艇分會、上海船舶工業行業協會和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主辦方共同秉承著積極助推亞洲遊艇行業不斷發展的信念,多年以來,為遊艇製造商、遊艇設備商、遊艇俱樂部等遊艇全產業鏈相關領域的企業、機構提供了最有價值的集中展示機會,廣搭渠道、突破跨界、拓寬資源,助力企業不斷提升品牌影響力。

未來,上海國際遊艇展也將繼續承擔亞洲遊艇行業風向標的職責與使命,緊跟當前國際國內船艇產業發展的新趨勢、新理念和新變化,力爭為世界各國展示船艇相關產業發展成就、開展國際貿易搭建良好的國際性合作平台。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01/2363398-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01/2363398-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01/2363398-1-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