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中海油與諾瓦泰克簽訂北極LNG 2項目合作框架協議

商業

香港2019年4月25日 /美通社/ --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司」或「中海油」,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0883,紐約交易所股票代碼:CEO,多倫多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CNU)今天宣佈,公司已與俄羅斯天然氣生產商諾瓦泰克公司簽訂合作框架協議,擬收購俄羅斯北極 LNG 2 項目10%的權益。

俄羅斯北極 LNG 2 項目位於俄羅斯北極格丹半島,是諾瓦泰克公司在俄羅斯牽頭開發的第二個大型陸上常規天然氣項目,項目包括 Utrenneye 天然氣田的開發和生產以及三條 LNG 生產線的建設和運營。

該交易的完成將取決於盡職調查結論、股權收購協議簽署、公司董事會批准以及中國和俄羅斯有關部門(如需)的批准。

編者註:

如需瞭解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更多信息,請登陸公司網站 http://www.cnoocltd.com

*** *** *** ***
本新聞稿包含一九九五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United State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意義上的前瞻性聲明,包括關於預期未來事件、業務展望或財務結果的聲明。「預期」、「預計」、「繼續」、「估計」、「目標」、「持續」、「可能」、「將會」、「預測」、「應當」、「相信」、「計劃」、「旨在」等詞彙以及相似表達意在判定此類前瞻性聲明。這些聲明以公司根據其經驗以及對歷史發展趨勢、目前情況以及預期未來發展的理解,以及公司相信的其它合理因素所做出的假設和分析為基礎。然而,實際結果和發展是否能夠達到公司的預期和預測取決於一些可能導致實際業績、表現和財務狀況與公司的預期產生重大差異的風險和不確定因素,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與原油和天然氣價格波動有關的因素、勘探或開發活動、資本支出要求、經營戰略、集團所進行的交易是否能按時及按既定條款完成或甚至不能完成、石油和天然氣行業高競爭性的本質、海外經營狀況、環境責任和合規要求,以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經濟和政治條件。對於這些及其他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描述,請參看公司不時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的備案文件,包括公司於最近財年四月份備案的年度報告(20-F表格)。

因此,本新聞稿中所做的所有前瞻性聲明均受這些謹慎性聲明的限制。公司不能保證預期的業績或發展將會實現,或者即便在很大程度上得以實現,公司也不能保證其將會對公司、其業務或經營產生預期的效果。

*** *** *** ***

如有進一步查詢,請聯絡:

劉靜
媒體/公共關係經理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
電話:+86-10-8452-3404
傳真:+86-10-8452-1441
電郵:[email protected]

梁瑞筠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
電話:+852-2894-6225
傳真:+852-2576-19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9/8521505396LOGO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