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仁濟冰魚節在東北部小鎮拉開帷幕

商業

韓國仁濟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據主辦方表示,一年一度的冰魚節於上週六在東北部小鎮拉開帷幕。

這張資料照片顯示,2020年仁濟冰魚節於2020年1月18日在位於首爾東北部165公裡處的仁濟舉行。本屆冰魚節在當天開幕,並將於2月2日閉幕。
這張資料照片顯示,2020年仁濟冰魚節於2020年1月18日在位於首爾東北部165公裡處的仁濟舉行。本屆冰魚節在當天開幕,並將於2月2日閉幕。

本屆仁濟冰魚節以「齊聚20年,2020年在一起」為口號,在仁濟遼闊的已結冰湖泊 -- 昭陽湖開幕,閉幕日期為2月2日,仁濟是一座多山的小鎮,位於首爾東北部165公里處。

本屆冰魚節的中心環節是從約20厘米寬的冰洞中捕捉胡瓜魚。胡瓜魚在韓國被稱為「bingeo」,是一種生活在10攝氏度以下環境中的冷水魚類,在12月至來年2月期間最活躍。

為此,主辦方在冰面上搭建了一個66100平方米的捕魚區,並且鑽了約2000個冰洞供釣魚者使用。

從品嚐胡瓜魚及其他當地美食到滑雪橇、滑冰和騎阿爾戈車,今年的冰魚節為遊客準備了33個節目和活動。遊客還可以觀看駕駛員操作的無人機,並參觀讓人回想起上世紀60年代仁濟鎮中心的雪村。

據主辦方介紹,冰釣是免費的,但遊客需要支付釣具租賃費和魚餌費,並且冰釣帳篷、雪橇、滑冰裝備等項目也需要額外收費。

他們還對兒童室內遊樂場及其他設施進行了現代化改造,並顯著擴大了老少皆宜的遊客休息區。

據主辦方稱,開幕當天共有5萬多人參加了此次冰魚節。

自1998年首次舉辦以來,該冰魚節在過去20年裡已發展成為韓國最著名的節慶活動之一。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20/2696739-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