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以為自己只是和算法對話?! Alexa背後其實還有一隊「幕後功臣」

商業

相信大家對智能助手Alexa一定不陌生,因為Alexa的「工作能力」實在太強了。但Alexa的算法背後,其實還有一群「幕後功臣」,幫助Alexa提高其「工作能力」。

據彭博社報導,Amazon表示公司在波士頓、哥斯達黎加、印度和羅馬尼亞等地都擁有人工評論員,他們的工作就是每天都收聽數百部Alexa接收到的指令。而其中一些匿名工作人員向彭博社表示,他們會對錄音進行了註釋,以幫助Alexa更好地完成她的工作。

這是基於雲的端服務的最新示例,聲稱使用的算法實際上擁有一組人員。去年12月,The Information就曾報導過環形攝像機所拍攝的視頻其實由烏克蘭工人審查。所以說,雖然人工智能是一種讓計算機程序學習的技術,但背後從不缺乏人為干預。

Amazon發言人表示,公司一向嚴肅對待用戶隱私。 公司只是會註釋極小的Alexa錄音樣本,以改善客戶體驗。例如,訓練語音識別和自然語言理解系統,因此讓Alexa可以更好地理解用戶要求,並確保服務運作良好。該發言人補充說,員工不能直接訪問與記錄相關的人員或帳戶的識別信息,以及其他對數據的保護,以及對任何濫用的持「零容忍」態度。

資料來源:cnet

這篇文章 以為自己只是和算法對話?! Alexa背後其實還有一隊「幕後功臣」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