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響應同志驕傲月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佳源國際媒體聲明

商業

香港2019年1月18日電 /美通社/ -- 中國發展成熟的大型住宅及商業綜合體開發商 -- 佳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佳源國際」,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2768)指出,有關集團分別於2018年1月19日及4月26日發行,共值3.5億美元票息8.125厘的優先票據,集團確認已償還全數款項。

集團強調目前財務狀況健康,業務運作正常,管理層對公司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12個月,集團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幣 201.804億元,同比增長94.6%。

佳源國際簡介

佳源國際是發展成熟的物業開發商,在中國各大城市開發大型住宅及商業綜合體。憑藉超過二十年物業開發經驗,透過優質的規劃、完善的品質監控、成熟的管理體系及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創造出切合不同地區需求的物業項目,成功鞏固「佳源」品牌。截至2018年6月30日,集團在中國擁有的物業組合超過四十個,開發區域涵蓋了南京、揚州、南通、泰州、鎮江及蘇州等城市。集團自2016年率先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先後在深圳、江門及澳門取得多個優質項目;及於2018年在港成立合資公司,正式進軍香港房地產市場;並向集團主席沈天晴先生購入上海優質資產,進一步鞏固集團在長三角區域的領先地位。此外,集團成功拓展至貴陽及烏魯木齊等重點省會城市,並且進入柬埔寨,標誌著集團在國際化發展的道路上邁向新的里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