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傳聞 Samsung Galaxy Tab 的香港售價是 HKD$5,688

手機


Samsung Galaxy Tab 的消息傳出已久,不過目前官方作未公佈 Samsung Galaxy Tab 在香港推出的日期及售價。今天,Engadget 透露了 Samsung Galaxy Tab 的香港售價為 HKD$ 5,688,售價算是合理。


(...)閱讀全文傳聞 Samsung Galaxy Tab 的香港售價是 HKD$5,688 (1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