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全球併購活動預計在2018年創新高,但不平衡性也有所增強

商業

公佈的併購活動的數量預計在2018年下半年增長7%,2018財政年度將會增長3%

紐約2018年8月1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虛擬數據室(VDR)提供商 Intralinks®今天宣佈,全球已公佈併購(M&A)交易的數量預計在2018年下半年較上年同期增長7%,2018全年則將增長3%,發佈這些數據依據的是最新的 Intralinks Deal Flow Predictor(Intralinks交易流預測指標),後者是一項關於未來併購消息公佈的指標,在準確度方面成績卓著。

就已公佈的交易的數量而言,2018年將會創年度新高。全球交易公佈方面的最強增長預計來自於房地產、TMT(科技、媒體和電訊)與工業部門。然而,今年到現在為止所公佈的全球併購交易的增長卻呈現出極端不平衡的態勢,亞太地區在迄今已公佈交易的實際數量的增長和2018年剩餘時間內交易數量預計增長上面,均佔主導地位。亞太地區也是唯一顯示出已公佈交易的數量實現增長的地區,其相對於上年同期的12%的增長,抵消了世界其他地區6%的下降。

Intralinks 負責策略業務發展的副總裁 Philip Whitchelo 表示:「到2018年結束時,併購市場看上去似乎要創新高。併購方面的短期前景依然積極向上,併購市場有許多理由繼續增長,包括強勁的全球經濟、低通脹、低利率,以及金額上面創紀錄的私募『幹火藥』資金與渴求交易、設立遠大併購目標的企業展開競爭。不過,我們繼續認為,併購市場可能接近週期的最高點。」

Intralinks Deal Flow Predictor 透過追蹤處於早期階段的併購活動 -- 準備中/已經開始盡職調查階段的全新賣方併購交易,來預測未來公佈的併購交易的數量。這些交易距離公開宣佈平均6個月。

在亞太地區,在能源和電力、TMT 與材料部門的引領下,已公佈的併購交易的數量預計增長19%左右,在12%至27%的區間內。在亞太內部,所有地區都在早期階段併購活動量上顯示出了兩位數的增長率。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與上年同期相比,已公佈的併購交易的數量預計依然持平,在-5%到5%的區間內。法國、意大利和英國預計在未來6個月顯示出歐洲最高的併購消息公佈數量增長率。

在拉美地區,與上年同期相比,已公佈的併購交易的數量預計下降20%左右,在-32%至-7%的區間內。房地產部門預計會成為未來6個月拉美併購消息公佈方面唯一實現增長的部門。在最大的拉美經濟體中,阿根廷和智利預計將在未來6個月顯示出最高的併購消息公佈增長率。

在北美地區,在房地產、TMT、能源和電力部門的引領下,與上年同期相比,已公佈的併購交易的數量預計增長4%左右,在-4%至13%的區間內。這一增長主要由美國推動,加拿大的併購消息公佈水平預計會有所下降。

瞭解Intralinks Deal Flow Predictor詳情。

Intralinks簡介

Intralinks 是服務於全球銀行、交易撮合和資本市場人士的領先金融技術供應商。作為虛擬數據室先驅,Intralinks 實現了信息流並確保其安全,推動了並購、融資和投資者報告等策略行為。在其22年的發展過程中,Intralinks 贏得了《財富》1000強企業(Fortune 1000)中99%以上公司的信任與業務,在其平台促成了價值34.7萬億美元以上的金融交易。欲知詳情,請瀏覽 www.intralinks.com

商標與版權

Intralinks 與 Intralinks 格式化圖標是 Intralinks, Inc. ©的註冊商標。2018 Intralinks, Inc。

傳媒聯繫人

Jeff VanPelt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617)-574-5477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