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全球半導體業「奧斯卡」揭曉 匯頂科技獲最佳財務管理半導體公司獎

商業

深圳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漸入尾聲,今年全球半導體行業最大的「彩蛋」,莫過於GSA年度大獎究竟花落誰家。美國當地時間12月5日晚,全球半導體聯盟(GSA)在加州聖克拉拉正式揭開了謎底。憑借優異的行業綜合表現,匯頂科技(SH:603160)摘得年度「最佳財務管理半導體公司獎」。

GSA大獎被譽為全球半導體行業的「奧斯卡」,其獲獎者皆是在公司願景、創新力、執行力及未來機遇等方面表現卓越的行業翹楚。「獲得GSA的表彰我們深感榮幸和鼓舞,這項殊榮是對匯頂科技持續創新理念的高度認可。」匯頂科技CTO皮波博士出席頒獎晚宴並作獲獎感言,「最好的投資唯有不懈創新。匯頂科技相信,堅定不移地投入創新,持續為客戶造就具有獨特價值的創新產品,才能驅動公司未來健康持續成長。」

作為這場行業盛會的新生力量,匯頂科技憑借在技術「無人區」六年多的艱辛探索,在全球刮起了屏下光學指紋技術的應用旋風,為數億全球用戶帶來驚艷體驗的同時,也獲得了客戶與市場的高度讚賞。矢志創新,匯頂科技正努力開拓IoT、汽車電子等新興領域,用更多領域的創新產品和更優異的市場表現回報全球客戶和投資者,為全球半導體產業迸發更多創新靈感與驚喜。

關於GSA:

GSA (Global Semiconductor Alliance;全球半導體聯盟), 國際行業領袖匯聚,旨在建立一個盈利和永續發展的半導體生態圈,並持續擴大生態圈範疇,包括半導體、軟件、解決方案、系統和服務。身為半導體和技術產業的領導組織,GSA提供了一個高效和策略性的平台。GSA全球佈局,會員代表超過25個國家和250個公司,其中包括100家上市公司。作為一個獨特且中立的平台,GSA的會員涵蓋了包括從最令人振奮的新興公司到半導體行業的中堅力量和技術領袖們,代表半導體行業70%份額,其市值超過4500億美元。更多信息,請參閱GSA網站:www.gsaglobal.or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