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全球時尚平台SSENSE擴展所能提供的服務,推出犬類衣服

商業

蒙特利爾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時尚平台SSENSE欣然宣佈首次在ssense.com上推出犬類服裝。SSENSE運用其業內領先的購買指導,策劃和打造各式各樣的成熟奢華品牌、新銳設計師和街頭服飾品牌產品,專門為犬類進行設計,這是SSENSE首次擴展進入寵物衣服領域。

SSENSE
SSENSE

SSENSE與一系列品牌緊密合作,開發各色犬類衣服,推出來自《032c》、Ashley Williams、Burberry、Heron Preston、Marine Serre、Moncler Genius、Paul Smith、Stutterheim、Versace和VIP的獨家系列。第一個犬類衣服系列包括胸背帶、溜狗繩、項圈、毛衣和項圈吊飾等產品,零售價從7500日元到140500日元不等。

設計師Ashley Williams說:「我有兩條搜救犬,我很喜歡它們。能夠為SSENSE創造一個以它們為靈感來源的『膠囊』,讓我打心眼裡高興。在產品上面印上人類最好的朋友 -- 犬類的圖畫,能夠展現Ashley Williams的品牌基因,以及我對犬類的總體感覺。我們的產品還包括用我們最受歡迎的面料來製作、與系列相配套的狗脖套和頭飾,我們希望人們會喜歡他們的寵物戴上這些產品。」

在ssense.com上推出犬類衣服的靈感「火花」,源自於對再度更新的SSENSE Instagram系列#SSENSEInterns的極其正面的反應,在這個Instagram系列中,品牌讓員工的寵物狗擔任最新時尚「模特」。推出犬類衣服這一洞察意見,還由新興的寵物服裝趨勢和吸引此類產品的消費者的機會,提供進一步的支持。

SSENSE女裝購買高級總監Brigitte Chartrand對此解釋說:「千禧一代越來越多地在他們的寵物身上花費更多的金錢,尤其是犬類。人們越來越有興趣透過服裝,來展示他們的個人風格以及他們的寵物狗的個性。近80%的SSENSE用戶的年齡都在18歲到34歲之間,我們看到無論何時在我們的Instagram賬號上貼出#SSENSEInterns照片,關注度都會立即大增。此外,近70%的SSENSE員工都是千禧一代,因此我們能夠親眼看到大家越來越關注將狗帶入我們對犬類友好的辦公室。對和我們合作的許多品牌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考慮生產犬類服裝和配飾,這創造了一個好玩的合作項目。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推出一系列能夠反映SSENSE觀點的品牌的產品。」

為了推出犬類衣服系列,SSENSE特地選擇了能夠展現各個品牌的個性的狗「模特」,展示平台包括#SSENSEInterns。1017 ALYX 9SM、MISBHV、Martine Ali、Maisie Wilen和Thom Browne等品牌的系列產品,將在2020年春季發行。

SSENSE dogwear
SSENSE dogwear

 

SSENSE dogwear
SSENSE dogwear

 

SSENSE dogwear
SSENSE dogwear

 

SSENSE dogwear
SSENSE dogwear

SSENSE簡介

SSENSE是一家總部位於蒙特利爾的時尚平台,業務遍及全球。SSENSE成立於2003年,作為一家零售電商,同時融合奢華、街頭、前衛的品牌產品特性。近80%的用戶都處於18歲到34歲之間。SSENSE目前為150個國家的用戶提供服務,每月平均頁面瀏覽量達到7600萬,並且自成立以來,已經實現了兩位數的年增長率。SSENSE不再局限於一家典型的電子商務實體,而是不斷探索內容、商業和文化之間的交匯。SSENSE不僅是一家零售電商,也是文化先驅。欲知詳情,請瀏覽ssense.com

查詢詳情,請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0485/SSENSE_SCREEN_Reg.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0486/SSENSE_dogwear_heron_preston.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0487/SSENSE_dogwear_thom_browne.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0489/SSENSE_dogwear_versace.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40491/SSENSE_dogwear_moncler.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