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全球領先的藥品公司諾華對SiO2 Medical Products進行策略投資

商業
  • 諾華的投資證明其有意使用SiO2的技術,SiO2的技術可以帶來各種優勢,包括更高的質量和性能 
  • SiO2的突破性技術有望為眾多不同產品帶來監管好處、增強型原料藥包裝以及潛在的營運成本節約  
  • 融資由領先的醫療投資機構MPM Capital聯合領投 

阿拉巴馬州奧本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SiO2 Medical Products今天宣佈,諾華(Novartis)對其做出策略投資,想要探索及在眾多不同產品中潛在使用其包裝技術材料科學。SiO2的容器由模制塑料體構成,內部有一層薄薄的玻璃層。借助於SiO2的專利技術,有望實現一系列潛在好處:

  • 增強型包裝(低微粒、矽油和無鎢、無分層、玻璃狀氧氣膜、更嚴格的尺寸控制、無破損) 
  • 創新材料科學技術,以潛在提高生物製品的質量和安全標準。隨著衛生當局對微粒污染的限制越來越多,特別是眼科產品,SiO2的技術提供獨特平臺,幫助滿足這一要求;以及
  • 與更好的尺寸控制相關的潛在營運節約,可實現更精確的處理、填充、檢查、機械裝置接口(如自動注射器)和劑量。

據預計,首次成功用於眼科產品之後,該技術將會用於多種不同產品。

私人擁有的先進材料科學公司SiO2致力於生產精密模塑環狀烯烴聚合物(COP)原料藥容器,整合有機矽氧烷和二氧化矽納米層組成的基於矽的薄薄的透明塗層系統。這個突破性塗層系統獨特地將塑料的耐用性和尺寸一致性與玻璃(如石英)的氧氣膜特性、低萃取物和pH值穩定性結合在一起。

商務總監Lawrence Ganti表示:「衷心感謝投資者諾華和MPM Capital的支持。我們期待與諾華就我們的多個材料科學技術應用展開合作。」陶氏化學(Dow Chemical Corp.)已退休的研發主管Robert Pangborn博士和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Bob Langer博士在聯合發佈的聲明中表示:「諾華與我們擁有相同的願景,即推動技術進步,帶來更好的病人結果。我們相信,此次合作是同類首批這樣的合作之一,使用先進的給藥材料科學可能有助於改善病人的生活。」Robert Pangborn博士和Bob Langer博士都是SiO2科學委員會的領導,與世界各地的知名科學家合作。

MPM Capital執行合夥人、SiO2董事Tony Rosenberg說:「SiO2的領先地位,加上與諾華的合作,一定會使我們機構在未來大獲成功。SiO2的創新原料藥容器表面塗層技術能夠在開發週期直到最終市場展示期間推動眾多不同的產品實現創新。」

MPM Capital簡介 
MPM Capital是一家醫療投資機構,在創建和投資致力於將科學創新轉化為主要疾病療法的生命科學公司方面擁有20多年的經驗。MPM 擁有一支由投資專家和執行合夥人組成的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致力於為新的醫學突破提供支持,改變病人的生活。該機構透過三個媒介(風險資本基金BV2018、僅限腫瘤的交叉基金(私募和公共股權)以及與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合作開展的另一項專注於腫瘤的投資计劃)進行投資。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www.mpmcapital.com/www.mpmcapital.com

SiO2 Medical Products簡介 
SiO2 Medical Products是一家私人擁有的美國先進材料科學公司,過去的100年裡由同一家族管理,一直致力於推出具有突破性的顛覆性技術。該公司專注於為生物科技和相關行業生產最安全、最可靠的包裝。該公司開發了一種新材料,用來生產各種產品。該公司目前位於阿拉巴馬州奧本,靠近佐治亞州亞特蘭大,正在開發瑞士巴塞爾附近的新工廠,在其所有工廠打造相同的六西格瑪+質量。該公司與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麻省理工學院和加州理工學院(CalTech)等知名研究學院的著名教授建立了深厚的合作關係。查詢詳情,請瀏覽:www.sio2med.com

本新聞稿中包含的陳述可能包含與SiO2 Medical Products相關的前瞻性陳述,這些陳述基於SiO2管理層的信念以及SiO2管理層做出的假設和當前能夠獲得的信息。就性質而言,這些前瞻性陳述還取決於重大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這些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局限於與SiO2商業前景、未來發展、行業以及SiO2業務覆蓋地區市場的趨勢和狀況、SiO2的策略、计劃、目標、控制成本的能力相關的陳述,以及與價格、數量、營運、利潤、整體市場趨勢、風險管理和匯率相關的陳述。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6205/SiO2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