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凱鈿行動科技PDF Reader與奇虎360合作共同拓展全球市場

商業

台灣台北2018年9月18日電 /美通社/ -- 凱鈿行動科技(以下簡稱凱鈿)宣布與大陸奇虎公司投資之子公司奇酷科技合作,將公司旗下 PDF Reader 文件處理應用程式 Android 版本預置在搭載奇酷科技360 OS系統內的行動裝置中。此次合作預計將使上千萬全新用戶能立即體驗 PDF Reader 在文件工作效率上所帶來的便利。凱鈿在行動裝置應用領域具備多年開發經驗,透過技術深化與用戶體驗設計的結合,帶給用戶兼具功能與直覺的操作體驗,大幅改善工作效率。奇酷科技 360 OS 致力於 Android 系統底層優化,提供更輕快且安全的系統保護,此次雙方合作,360 OS 用戶將可同步享受來自應用程式與作業系統優化所帶來的便利性。

執行長蘇柏州表示:「凱鈿在今年四月獲得五百萬美金的A輪募資,我們的團隊要繼續深化 PDF 文件處理與內容創作的軟體服務研發。凱鈿將根據我們在 Software as a Service 產業 (SaaS),所奠定的基礎,更積極且開放的和全球廠商合作。」凱鈿過去曾與三星、微軟 Nokia 等手機廠商進行軟體預載的合作,並與通用移動 (GMobi)、煥德科技 (Adonit) 、洛客科技 (LKKER) 等亦維持長期合作夥伴的關係。這次與奇虎360 OS預載合作,將有助於彼此在全球市場的拓展,期許打造軟、硬體相互合作共榮的產業生態圈。

凱鈿 PDF Reader 目前在全球超過五千萬下載量,並已支援 iOS、Android、Mac 與 Windows 10等主流操作系統平台上運行,目前亦提供 PDF SDK 開發套件讓開發者或企業用戶可將凱鈿的 PDF 技術應用至內部 PDF 文件流程中,讓更多單位享受凱鈿 PDF 文件技術所帶來的工作便利與高效率。

如有垂詢:

Clare Lo
電話:+886-6 3131660 #24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