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前一分鐘明明對你很差,請勇敢拒絕他下一分鐘對你的「好」

商業
上次在某間丼飯餐廳,目擊了一樁令我難過很久的畫面。 一開始,我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隔壁桌的這個媽媽,完全沒講話。 因為她沒講話,反而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雖然她沒開口說話,卻正在直直的「看」著她的兒子。 他們已經點餐,現在等著飯送來,那個媽媽直直看著兒子,但,兒子卻不看媽媽。 這個兒子,年紀大約小五、小六,個頭不小,不看媽媽,看著桌面。 雖然那位媽媽和我坐在同一側,但,從前面的大鏡子,反而看得很清楚這個媽媽的表情──她眼睛睜得超大,直直的,看著她兒子。 兒子仍看著桌面。 「哈囉?哈囉?」媽媽發出聲音,好像是在叫兒子。 「有人在家嗎?」 看來,這個媽媽正在和她已經有點長大的兒子在玩兒呢。 這畫面很可愛,所以我一直偷偷看著那個媽媽,看著那個媽媽一邊發出聲音,一邊端詳著兒子的臉。 我想,這位媽媽,應該正在欣賞自己的兒子呢。她的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呢? 而,兒子仍然不看他媽。 媽媽仍然繼續發出聲音。 繼續看著兒子。 兒子仍看著桌面。 就這樣,也沒過多久。 突然間,一個好大的聲響,嚇了我一跳! 「砰!」 幾秒後我才意識到,是那個媽媽,突然很用力、很用力的,啪了一下他們的桌子! 我也幾乎看到那零點五秒間,那個兒子整個人嚇得跳了起來。 我耳朵還在耳鳴,眼睛看到,那個兒子,終於開始看著他媽了。 驚恐萬分的看著。 「你!」這個媽媽又很大聲的說了:「你在想什麼?你為什麼沒有對我笑?」 我被那個場景給嚇愣住,只敢偷偷從鏡子繼續瞄向那個媽媽,她的臉,已經因為極度暴怒而扭曲,和剛剛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人,而且她的吼聲大到根本不介意全餐廳都聽見。 「你以為你算老幾?」 那個媽媽繼續吼。 「你在裝啥小?」 這媽媽口出惡語,手指也「一指神功」的用力的「點」在她兒子的額頭上,一次又一次,一句又一句,打在我的耳膜,更是打在我的心頭。 我偷看那孩子,那孩子仍驚恐的看著他媽。 這時候,孩子說話了。 這句話,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應該沒聽錯。 那個大概要上中學的兒子的語氣很哀傷。 「媽,你這樣對我,我實在沒辦法對妳笑。」孩子說:「請你給我一些時間『恢復』,好嗎?」 好嗎? 看來,這個媽媽的答案是「NO」。 媽媽繼續瞪著那孩子。 [...]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