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力克年度活動「贏得新一代時尚消費者」展現資訊在時尚領域的力量

商業

巴黎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力克在法國Bordeaux-Cestas舉辦的時尚活動贏得新一代時尚消費者中,掀起了一場期待已久的關於新的消費者行為的討論,進一步鞏固其作為時尚行業意見領袖的地位。

力克年度活動「贏得新一代時尚消費者」,展現資訊在時尚領域的力量
力克年度活動「贏得新一代時尚消費者」,展現資訊在時尚領域的力量

來自14個國家的75位業內人士和行業專家齊聚力克國際先進科技中心(IATC),參加了這為期兩天的活動,探討數字時代如何帶來消費者行為的重大轉變。如今深諳數位技術的消費者已成為生產過程中的共同創造者,完全改變了時尚格局。

主題演講、現場演示和客戶證言都著重強調了流程數位化和資訊分析對於滿足新客戶需求的重要性。大會以兩位嘉賓的主題演講開場 -- First Insight Europe的董事總經理Peter Jeavons重點介紹了使用資訊來瞭解超級互聯的時尚消費者的重要性;CrawfordIT的戰略官和創始人Craig Crawford概述了這些變化帶來的挑戰和機遇,並敦促時尚公司為數位化轉型創造良好的內部環境。

除了瞭解新一代時尚消費者外,該活動還強調了利用資訊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和產品的重要性。為應對這一挑戰,力克推出了全新解決方案: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

與會者觀看了業內首個端到端的個性化解決方案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的現場演示。他們看到了一個資訊驅動的、自動化的按需生產流程,從訂單接收到最後的裁剪階段,是如何根據消費者的具體需求定制服裝的。Balsan的生產經理Charline Fasquel和 Groupe Marck的行業總監Stephane Quinou分別證實了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的有效性。我們每天生產數百件制服,達到了我們的最大生產能力。我們有兩個選擇,要麼雇傭更多的人力,要麼使我們的工具現代化,我們選擇了後者,Charline Fasquel說道。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讓我們夢想成真。通過該解決方案,我們成功地提高了產量,實現了完美的合體性,降低了耗材成本,節省了訂單準備時間,並將人為錯誤降至最低。

在產品開發方面,奢侈品牌巴黎世家的製版部門負責人Mariam Bennissi分享了力克的最新應用程式Quick Estimate的使用體驗,該應用程式使使用者可以通過雲進行面料消耗估算。在產品系列規劃階段,通過這個應用程式我們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估計出我們的面料消耗量,她證實道。她認為這項技術高效且直觀,多虧了Quick Estimate,我們成功地提前預訂了本季所需的物料,並且在時裝秀前四天就做好了充分準備。

今天的時尚界不只是要收集大數據,還必須能夠很好地理解這些大數據。如果服裝公司能夠釋放資訊的力量,他們將發掘巨大的商機。我們最新一代的工業4.0解決方案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基於雲技術,使時尚公司能夠實現對資訊的利用 -- 無論是管理資訊和內容還是交付定制產品。我們的技術可幫助他們瞭解消費者,生產正確的產品,並在正確的時間交付到消費者手中。這樣才能贏得消費者,力克首席行銷與傳播官Celine Choussy說道,在2019中國國際縫製設備展會(CISMA2019)上,Fashion on Demand by Lectra也將首次在亞洲亮相,讓我們拭目以待。

關於力克

力克致力於為擁有前瞻思維的時尚服裝、汽車內飾和傢俱公司開發他們所渴求的領先技術。通過推動這些行業的數位化轉型,力克從設計到生產全方位地賦能品牌商、製造商和零售商,助力他們在市場中穩操勝券。力克成立於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為世界100多個國家的客戶服務。力克擁有超過1,700名員工,2018年營業收入為3.33億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歐證交所上市交易。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力克公司官方微信:Lectra力克,或訪問網站www.lectra.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21/247318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