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的三重金屬幣獲國際認可

商業

安大略省渥太華2019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欣然宣佈,其先進的三重金屬幣技術獲得了國際貨幣行業的認可,在國際貨幣事務協會(IACA)的2019年傑出貨幣評選活動中榮獲最佳新硬幣產品、特徵或流通創新殊榮。國際貨幣事務協會於2019年10月15日在意大利羅馬舉行的硬幣會議(Coin Conference)上公佈了獲獎者。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總裁兼行政總裁Marie Lemay表示:「造幣廠很榮幸看到我們的創新持續受到國際貨幣事務協會與全球業內同行的認可。在我們為國際客戶提供的豐富硬幣產品組合中,加入我們屢獲殊榮的三重金屬幣技術,讓我們感到很興奮。」

三重金屬幣採用鍍銅鋼外環,配以鍍鎳鋼內核,在另一面使用鍍銅鋼。這種新幣將多種材質綜合在一起,結合了最先進的顯性安全與隱形安全特點,包括銷售設備中不同的電磁特徵。

這項屢獲殊榮的創新產品的圖片,請參見這裡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還榮幸地為新西蘭儲備銀行製造了2018年彩色停戰日紀念流通貨幣,該貨幣在按面值銷售的最佳新紀念流通幣或實驗幣(Best New Commemorative Circulating or Test Coin at Face Value),以及針對流通幣公眾教育的最佳新項目、網站或應用(Best Circulating Coin Public Education Program, Website, or App)方面均獲得大獎。

國際貨幣事務協會於2007年發起傑出貨幣獎項活動,旨在推進和認可在貨幣發行、生產、加工、管理和流通方面的傑出表現。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很榮幸在傑出貨幣獎項活動中屢獲殊榮。

  • 加拿大建國150週年紀念流通幣項目榮獲最佳新傳訊項目獎(2017);
  •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與新西蘭儲備銀行因新西蘭50分澳新軍團百年紀念彩色流通幣榮獲最佳新紀念或實驗流通幣獎(2015);
  • 2012年推出的多層鍍鋼1加元和2加元流通幣(具有先進的安全功能)榮獲最佳新硬幣創新獎(2013);
  • 溫哥華2010年冬奧會紀念流通幣榮獲最佳新硬幣系列獎(2011);
  • 2006年25分粉紅絲帶流通幣榮獲最佳新硬幣獎(2007)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簡介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皇家企業,負責鑄造和發行加拿大流通硬幣。該造幣廠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的造幣廠之一,在國際市場上提供各種專業、高質量的鑄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該造幣廠、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mint.ca。可透過TwitterFacebookInstagram關注該造幣廠。

國際貨幣事務協會(IACA)簡介

國際貨幣事務協會與公營機構及私營機構攜手合作,旨在提供一個平台,讓現金支付週期中的利益相關者就感興趣的事物進行國際交流、磋商和協作,並利用各種項目、計劃和信息資源的好處,回饋行業。其成員由現金支付週期中的所有利益相關者組成,包括:中央銀行;貨幣發行監管局;財政部;國有與商業印刷廠;國有與商業造幣廠;現金管理公司;貨幣行業供應商和現金處理供應商。

垂詢詳情: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公共事務部高級經理Alex Reeves,電話:(613) 884-6370,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