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北燃藍天獲得吉林省查幹湖生態小鎮管道燃氣特許經營項目

商業

香港2020年5月22日 /美通社/ -- 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北燃藍天」,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6828)迎來好消息,旗下全資附屬子公司松原市北燃藍天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完成與當地政府關於吉林省松原市查幹湖生態小鎮管道燃氣特許經營權項目協定的簽署,該項目的特許經營權有效期為30年。

項目是位於吉林省松原市西北部的查幹湖生態小鎮管道燃氣特許經營權項目(「查幹湖項目」),覆蓋的查幹湖是國內十大淡水湖之一,漁產資源豐富,亦是東北地區旅遊勝地。2018年9月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查幹湖後指出「保護生態和發展生態旅遊相得益彰」,隨後吉林省政府也做出了「把查幹湖打造成我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先行區、示範區」的指示,當地旅遊人數因此大幅增加,經濟和社會亦快速發展,同時,當地政府加快建設查幹湖特色小鎮,項目目前已在規劃、拆遷中,預計2021年全面建成。查幹湖項目預計未來約有3萬餘戶居民用氣以及約500戶商業用氣,商業用氣規模隨著當地旅遊產業的擴大有較大增長潛力。

吉林省是北燃藍天於東北地區發展天然氣戰略的核心區域,按照吉林省能源發展「十三五」規劃要求,十三五末期吉林省將逐步提高天然氣消費比重。繼續推進「氣化吉林」工程,加快天然氣管網和儲氣設施建設,加大對天然氣下游市場的培育力度,有序擴展城鄉居民用氣、天然氣燃料替代以及交通、化工、電力等領域應用規模,到2020年,天然氣消費比重提高到8.6%

團聯席主席及執行董事鄭明傑先生表示:「現時,我們已在吉林省擁有兩個城市燃氣特許經營權項目,包括松原項目以及太平川項目,2019年銷氣量約3,600萬方。查幹湖項目緊鄰松原項目,這次成功中標將實現公司在吉林地區實現氣源互聯互通,便於經營管理,並幫助我們在未來佈局吉林省天然氣業務形成良好的協同效應。」

關於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燃氣藍天控股有限公司(「北燃藍天」)為專注於天然氣產業鏈中、下游發展的綜合天然氣供銷商及運營商。北京市燃氣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燃氣集團」)為公司單一最大股東,結合北京燃氣集團的優勢,集團主要從事的天然氣業務包括(1)發展及經營城市燃氣項目;(2)單點直供液化天然氣予終端工業用戶;(3)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的貿易及配送;及(4)經營車用液化天然氣和壓縮天然氣加氣站。

集團致力成為中國一流的天然氣綜合運營商,短期將以液化天然氣業務為主要發展方向,並在全國範圍內積極拓展業務發展和佈局,全面參與天然氣全產業鏈的發展,打造液化天然氣業務的全產業鏈發展優勢。目前,集團的天然氣項目覆蓋中國17個省市及自治區,包括遼寧省、吉林省、河北省、北京市、山東省、山西省、陝西省、寧夏自治區、上海市、江蘇省、安徽省、浙江省、貴州省、湖北省、廣東省、廣西省以及海南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