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千城攻略在秘魯央行年會上推薦主權資產貨幣系統

商業

巴黎和深圳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4日,秘魯中央儲備銀行和重塑佈雷頓森林委員會聯合線上舉辦第12屆年會,共同探討「新冠肺炎與新興經濟下政策制定的新時代」。俄羅斯央行、巴基斯坦央行、哥斯達黎加央行、亞美尼亞央行等機構參加會議,深圳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有限公司作為主權貨幣技術核心成員參加會議。

重塑佈雷頓森林委員會Marc Uzan表示,全球各國均受疫情衝擊,面臨巨大挑戰。多國央行成員分別闡述了各國在疫情衝擊下,當局採取的財政貨幣政策,為恢復經濟健康和生產能力,維護金融市場做出的努力,以期共同探討疫情衝擊下政策制定的新路徑。

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有限公司與參會各國央行進行了探討,建議各經濟體從中央銀行貨幣系統升級出發,將主權信用貨幣上升為全方位數據和算法支持的主權資產貨幣,實現經濟數據、財政數據、貨幣數據的統一。這樣能夠通過俯視經濟系統、財政系統、貨幣系統的全局,通過政策決策駕駛艙為各經濟體的政黨、政府官員找到了一個持續改進經濟政策、社會制度、經濟機制的路徑和工具,能夠像建造房子、汽車、火箭一樣有圖可依、有據可循、實時優化,充分應對疫情之後內外部的衝擊,支持經濟治理體系與治理能力的精準改革與升級進化。

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有限公司的主權資產貨幣系統有「電子支付+AI算法引擎+決策駕駛艙」、「數字貨幣+AI算法引擎+決策駕駛艙」兩套系統,既能夠在POS機、銀行卡、移動支付、網銀等電子支付系統上構建,也能夠在數字貨幣系統上構建,實現對現有貨幣系統實現無風險、強有力的系統升級,該系統在一個經濟體的建立和實施僅僅需要1-3年時間。

千城攻略算法雲技術有限公司採用全面技術轉移的方式,為所有中央銀行提供的所有軟件、硬件技術轉移,實現技術、信息管理、數據應用的全面本土化實施,全面保障數據安全和隱私。

即將到來的2020年8月份千城攻略公司會與多家央行舉行關於主權資產貨幣系統的小組會議。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