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印尼醫療與社會保障局攜手Halodoc為印尼全民提供平等醫療服務

商業

印尼雅加達2019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印尼醫療與社會保障局(BPJS Kesehatan,以下簡稱"印尼社保局")已與Halodoc正式簽署諒解備忘錄。通過這一戰略合作,雙方將結合各自專長,以數字化方式讓所有印尼人民,尤其是印尼社保局的參保人,平等地享受醫療服務。印尼社保局是印尼乃至全球最大的單一支付(single-payer)醫療系統之一,而Halodoc是極具創新力的在線綜合醫療技術應用平台,專注打造數字化醫療服務。

Halodoc與印尼國家醫保體系(BPJS)達成合作
Halodoc與印尼國家醫保體系(BPJS)達成合作

數字化一直在改變印尼的醫療衛生行業。印尼社保局利用技術創新,不斷完善自身業務,力求讓本國龐大的參保人群更好地獲得高質量的全民醫療服務,而且在這方面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截至2019年9月,印尼國家醫療保險計劃JKN-KIS的參保人數已超過2.21億。這釋放出一個積極信號,表明隨著2015-2019國家中期發展計劃(RPJMN)的不斷推進,印尼人民的醫療素養正逐步提高。該計劃的主要目標就是讓印尼的百姓變得更健康。然而,為印尼超過80%的人口提供高質量的全民醫療服務不是憑一己之力可以做到的。因此,在印尼提供全面的數字醫療服務的Halodoc自然是印尼社保局履行這一使命的最理想合作伙伴。

印尼通訊與信息部(Menkominfo)部長魯迪安塔拉(Rudiantara)表示:"科技的發展為我們更快讓全社會更多人享受到醫療服務提供了絕佳的機會。我們必須牢牢抓住這個機會,政府和企業要共同努力。我們必須創建一個數字化的醫療生態系統,要具有包容性,惠及印尼各階層的人民。因此,我堅決支持醫療行業領先的本地科技創業公司Halodoc與印尼社保局進行合作,發揮協同效應。"

科技和醫療創新讓醫療服務更加開放,使全社會,包括偏遠地區的人們也能更輕松地享受這些服務。Halodoc正在為越來越多的人提供平等的優質醫療服務。值得注意的是,超過50%的Halodoc用戶是爪哇島以外的居民,其中74%的人生活在印尼兩個最大的城市雅加達和泗水以外的地區。從中可以發現,科技能夠讓印尼各地的民眾平等地享受醫療服務。

Halodoc首席執行官Jonathan Sudharta說道:"自成立以來,Halodoc一直致力於運用科技的力量,讓所有印尼人民都能輕松享受醫療服務。與印尼社保局的合作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擴大醫療服務的覆蓋范圍,從大城市一直擴展到偏遠地區,而且印尼社保局擁有印尼最大的用戶群。"

借助Halodoc技術,印尼的百姓們將更容易享受到醫療服務,這將使生活在該國17,504個島嶼上的2.6億人受益。印尼社保局信息技術主管Wahyuddin Bagenda(博士、工程碩士和管理學碩士)表示:"過去幾年來,我們一直專注用技術來提升印尼社保局的服務質量。其中一個就是Mobile JKN,這項技術讓參保人管理實現了數字化轉型,目前已部署到各個分支機構。我們希望與Halodoc在技術方面的專長進行優勢互補,完善醫療機構的用戶體驗,使醫療服務更具包容性、效率更高、發揮出更大作用。"

此外,雙方此次的戰略合作將是印尼醫療衛生行業著手開發技術的第一步,預計印尼各地的更多人將從中受益。在合作初期,印尼社保局的參保用戶將獲得Halodoc的數字醫療服務,其中包括與JKN BPJS Health移動應用相集成的各種醫療服務。這項合作還有望縮小印尼醫療機構在服務覆蓋人口與可及性上的差距。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