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響應同志驕傲月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介紹PlayStation的新一代VR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即時瀏覽Facebook文章量化成效

科技


去年 11 月,Facebook 就推出讓 Facebook 專頁的管理員們在塗鴉牆上直接能看到每篇文章的量化數據服務 ( 如下圖黃色標示處 ) ,可以看到的內容是單篇瀏覽次數回應率,今天的新服務則是讓這項服務進化為即時,無需等待、數據隨時會變動。 ( 說到即時追蹤網站流量真是很有意思,當重新載入頁面就會看到數字更新,更是讓人不自覺會一直開著網頁、盯著數字。)

Facebook 希望這項即時數據追蹤推出後能夠取代第三方的流量追蹤軟體、或是能幫助專頁管理員有足夠資訊判斷並調整社群內容的方向,不知道各位管理員們覺得有幫助嗎?

(消息來源:Allfacebook)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