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嘗新!Motorola Milestone 也可以刷上 Meizu M9 的固件!

科技


Meizu M9 推出至今,不知多少人真的把它買回來用!大家的擔心可能是有關於硬件方面的問題,但日前有人已經成功把 Meizu M9 的固件抽出,並先後成功安裝到 HTC EVO 4G 及 Motorola Milestone 上,可以嘗試到高度客製化的介面。


(...)閱讀全文嘗新!Motorola Milestone 也可以刷上 Meizu M9 的固件! (1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1.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