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在這個世界咖啡日增進友誼

商業

全球性「Meet With A Poem」活動使人們能夠以詩會友,增進感情

倫敦2018年9月24日電 /美通社/ -- 為了幫助人們在日益數碼化的世界中建立有意義的人際關係,維也納咖啡烘焙品牌 Julius Meinl 鼓勵人們透過其一年一度的 Meet With A Poem(以詩會友)活動來增進友誼。

generated by system

該活動於世界咖啡日(10月1日)在超過25個國家舉行,消費者受邀與朋友見面喝咖啡或品茶,以詩作為表達情感的載體,重新點燃友誼之火。

人際溝通如今被電子產品所取代,我們的友誼主要存在于應用軟件和社交網站上,致使感情淡化。網絡交流常常使我們感到孤獨,整日對著手機電腦極大地影響了我們的人際關係。現在,我們開始意識到整天上網不利於心理健康,我們需要安排時間與朋友面對面交流。

Julius Meinl 制定出獨特的活動方案,鼓勵人們聚到一起,為世界帶來更多詩意,以茶或咖啡為載體,點燃生活中更多富有詩意和創意的時刻。

Meet With A Poem 活動旨在幫助人們「在現實生活中」聚到一起。想法很簡單,在世界咖啡日,到線下咖啡館與好友相聚的人可在 Julius Meinl 門店享受買一送一,作為交換,他們需共同創作一個故事或一首詩來描述他們會面的情景。消費者受邀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所寫的詩的圖片,就有機會將他們的詩變成一首歌。

Julius Meinl 全球大使、白金銷量歌手兼創作人和咖啡愛好者 JP Cooper 知道書面溝通對於表達自我的重要性,就如同寫歌和作詩一樣。他表示:「社交媒體給我們一種虛假的親密感,鼓勵我們用不完整的句子和表情符號進行交流,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在接下來的活動中,JP Cooper 將與他的老朋友和音樂製作人 Hannah V 合作。Hannah V是 Rihanna、Jessie J 和 Jason Derulo 等大腕背後的錄音樂師。

欲瞭解如何參加活動,請瀏覽:meinlcoffee.com。使用#MeetWithAPoem #PoetryForChange關注社交對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