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頭等艙愛情故事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多數iOS/Android平台軟體可能洩漏使用者資訊

科技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AppleInsider消息,稍早The Wall Street Journal方面報導表示,針對現行iOS/Android平台的101款話題軟體做抽樣分析,其中過半數(56款)軟體未經使用者同意,逕自傳送手機的特定序號給廣告商,甚至有47款軟體會將使用者的所在位置、5款軟體將使用者的性別年齡等資訊外傳,由於手機不像電腦,無法完整地刪除使用者cookie記錄、並且透過防火牆等資訊安全軟體防堵資訊的外流,對此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方面表示”手機世界裡幾乎沒有隱密性可言”。

雖然Apple對iOS軟體開發者要求,未經使用者許可、未告知使用目的,禁止進行手機資料的傳輸利用,不過The Wall Street Journal方面調查結果表示,目前仍有多數軟體違反此一規定。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