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及青年公益基金正式啟動

商業

香港2018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發展基金」)和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公益基金」)於2018年12月12日在香港金融大會堂順利舉行啟動儀式,標誌基金正式起航。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前排左九)及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女士(前排右七)為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主禮啟動儀式,並由一眾參與機構代表現場見證。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前排左九)及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女士(前排右七)為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主禮啟動儀式,並由一眾參與機構代表現場見證。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銅鑼左方)及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先生(銅鑼右方)為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禮啟動儀式,並由一眾參與機構代表在場見證。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銅鑼左方)及中聯辦副主任陳冬先生(銅鑼右方)為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禮啟動儀式,並由一眾參與機構代表在場見證。

出席是次啟動儀式的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副主任仇鴻女士、陳冬先生、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謝鋒特派員,以及基金主要發起方和參與方,與社會各界人士齊聚一堂,共同見證並分享了「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和「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啟動的歷史性時刻。

為把握香港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發展機遇,駐港大型中資企業、香港企業、內地大型企業及新經濟企業,聯合發起成立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支持香港發展成國際科創中心,促進「再工業化」,協助香港優勢產業於灣區發展,並與廣東及澳門等地企業和機構攜手,共同參與大灣區建設。

同時,發展基金聯合各界青年領袖,發起成立「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促進大灣區青年交流融合,為香港青年發展搭台、搭梯、搭橋,幫助青年解決在學業、就業、創業等方面遇到的實際困難和問題,創造有利青少年成就人生夢想的社會環境。

大灣區共同家園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華潤集團董事長傅育寧先生表示:「我們非常看好大灣區的前景,也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商業基金和公益基金相互協同,將為香港經濟和社會發展發揮作用,努力打造一個惠港、惠民、惠青、惠商的新平台。」

大灣區共同家園投資有限公司總裁(CEO)胡章宏先生表示:「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香港大有可為。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希望培育一批符合香港和灣區未來發展需要的產業,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將基金打造成為香港市場重要的新經濟力量。」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黃永光先生表示:「青年人有夢想,有熱誠,只要有合適的平台和機會,就可以成就無限可能。青年公益基金抱著『助青年 創明天』的願景,將會重點推動青年事業發展,為青年人搭台搭梯,創造有利的環境。青年是大灣區建設的主力。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把握機遇,提升視野和競爭力,發揮所長,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關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

大灣區共同家園發展基金把握「國家所需、香港所長」,支持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推動灣區産業協同;支持香港再工業化,推動香港優勢産業落戶灣區;支持香港基礎設施建設和民生改善;基金將發揮金融平台作用,整合資源;基金將努力打造成一個香港重要的新經濟平台。

有關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以「助青年 創明天」為使命,推動青年事業發展,創造有利成就人生夢想的社會環境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2/232477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2/2324775-1-b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