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實而不華,紫米電子技術【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商業

小米移動電源都是由紫米科技代工製造,而漸漸紫米科技也推出自家的電器充電器及外置充電器。外型雖與一般充電器無異,但內在性能為用家提供更便利的體驗,在眾多牌子的充電器中成為高性價比選擇之一!

紫米電子技術以強勁電力為優勢,當日展出的外置充電器更高達20000mAh的電力,更可以為筆記型電腦充電,持續力和電力相當厲害,遠超其他牌子,為用家在出外時解決電力虛耗的問題。而充電器方面,紫米都為用家加設多個不同款式的插頭接口,不管是使用任何牌子的電器,都只需要共用同一個充電器。

近日紫米更推出無線充電器,手機或需要充電的電器放在充電器上,不須電線連接,也可提供電力傳輸。在未來,無線電器是一個趨勢,不必有其他電線的支援,紫米也走在趨勢前面,為用家率先體驗無線享受。

環球資源2019秋展參展商

這篇文章 實而不華,紫米電子技術【環球資源2019秋季展系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