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寶寶樹2019金樹獎成功舉辦 助推母嬰行業未來新生態

商業

上海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新母嬰·新流量·新出發」2019年度母嬰家庭發展峰會暨第五屆金樹獎頒獎盛典在上海盛大召開。這場被業界譽為「母嬰界奧斯卡」的年度盛會聚集了母嬰主流品牌企業、母嬰內容創作頭部達人、各界明星、合作機構及公益組織。峰會以「新」為主題,帶領在場的每位「母嬰人」回顧了2019年網絡經濟飛速發展下的變革與機遇,表彰了為推動行業發展不懈努力的品牌、組織和個人,展望了母嬰家庭產業在新形勢下的發展方向。

母嬰屆年度盛會金樹獎
母嬰屆年度盛會金樹獎

重新定義「新母嬰」 寶寶樹揭曉「五大戰略升級」

作為主辦方,同時也是互聯網母嬰頭部平台,十二年來寶寶樹主動擁抱時代變革,始終以「讓年輕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為使命,在不斷的商業革新、產品打磨與創新實踐中印證著初心。正如寶寶樹創始人兼CEO王懷南在峰會上分享:「當一個新時代撲面而來,所有人都會經歷的陣痛只有通過自我革新才能完成挑戰。在過去,寶寶樹不只一次經歷過這樣的自我革新,每一次拓寬邊界都是一次考驗,從PC端向移動端遷移,從工具向社區轉型,從社區向平台升級。寶寶樹無論是中國經濟的發展洪流中,還是每一次互聯網的巨大變遷中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斷驗證我們的商業能力,這正是因為我們十二年來從未改變的初心。」

「用戶的內容消費習慣變了,他們獲取信息的途徑越來越多,所以用戶在哪裡,寶寶樹就在哪裡」。在推動行業發展的路上,深耕行業,精耕用戶,寶寶樹始終以用戶為首位,顛覆創新、不斷突破以締造行業發展新範式。寶寶樹總裁樓麗麗在發表用戶洞察後,進一步分享了寶寶樹2020年「五大戰略升級」。一是流量升級,從「APP主陣地」向「全域流量」佈局,規模擴張,效率加速;二是平台升級,將寶寶樹平台進行全新改版,實現自我革新,優化用戶體驗;三是內容升級,構建內容+達人話語場,突破圈層限制,創造多元價值,拓展內容生態;四是渠道升級,360°全線包圍各層級源頭用戶,實現精準源頭用戶覆蓋,並拓展服務內容,服務更多3-6歲中國家庭,打造全生命週期服務線;五是產業升級,將與各方協同賦能,打造全行業新品牌、新產品孵化器,實現產銷閉環,創造品牌新增量。

新生代的父母從育兒理念、育兒行為到育兒消費,都展現出與上一代截然不同的姿態,對於母嬰產品也有著更高和更為多元化的需求。不管是拓展服務內容,還是構建內容+達人話語場,寶寶樹的「創新進行時」貼合了新生代用戶的需求,也符合內容營銷新風向,其戰略模式為行業結構優化升級提供了寶貴經驗,為母嬰行業抓住流量紅利和市場風口提供借鑒。

新流量帶來新紅利 下沉市場成母嬰發展新風口

峰會上,由益普索攜手寶寶樹依托大數據調研產生的《2019中國低線城市母嬰市場趨勢洞察報告》完整版正式發佈,從育兒態度、產品購買和媒體渠道三方面用數據展示三至五線城市的母嬰市場動態,揭開低線城市母嬰生態的一角。

全面的孕育知識、靠譜的成長推薦及專業的情緒疏導,都是低線城市新生家庭客觀存在的迫切需求。巨大的下沉市場成為母嬰行業發展新風口。

除了關注行業市場增量需求,峰會還對近年來母嬰市場流量端口變化進行了聚焦。隨著消費者對「社交平台推薦+電商」、「流量帶貨」的認可度逐步提升,移動社交電商平台成為新的流量紅利「挖掘場」。

有贊聯合創始人黃榮榮在現場分享了私域流量、口碑裂變的服務與成本優勢;在圓桌對話環節,母嬰行業觀察創始人楊德勇作為主持,與著名主持人及演員張楊果而、寶寶樹副總裁王茜、巴布豆紙尿褲事業部總經理侯子榮、資深消費投資人申悅人共同探討了新流量趨勢下的「行業新玩法」,通過行業內外的不同視角,為企業與個人帶來了營銷新思路。

金樹獎審議標準全面升級 助推母嬰行業生態良性循環

2019金樹獎評選標準全面升級,基於「大數據+用戶點評+專家達人團點評」等更多維度,為獎項注入更多含金量。本屆金樹獎頒獎盛典在母嬰行業的產品、機構、內容、達人各類分支中,頒發行業大獎、口碑大獎及社會責任獎等獎項,旨在對為母嬰行業作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公眾人物及機構和個人進行表彰,為行業樹立榜樣力量,引導行業形成良性循環。

值得一提的是,金樹獎頒獎盛典上還設立了主題為《看見》的公益環節,展現了母嬰企業強烈的社會責任。主辦方寶寶樹數年來默默堅持公益事業,攜手多家公益夥伴,通過「健康醫+1」行動公益平台,累計已為貧困地區捐贈了超過一百萬元的孕產和教育物資;同時通過「鄉村醫生健康扶貧項目」、「鄉村寶寶樹計劃」、「牛坊溝村扶貧項目」持續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為脫貧攻堅工作插上互聯網的翅膀,革舊布新,整合資源,為精準扶貧提供新助力。

作為全行業的年度盛事,連續五屆成功舉辦的金樹獎濃縮著優秀母嬰人、優秀母嬰品牌經久卻不褪色的情懷,獲獎者們既為更多行業新秀提供了榜樣與標桿,也為母嬰行業保持高水準產品、服務提供了基準線。融合發展,道同聲遠。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202/2657694-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