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將在日內發佈!再有 LG Nexus 5 官方照片曝光!

手機
lg-nexus-5-leaked-again

LG Nexus 5 這部新機由九月開始已經不斷有消息傳出,但遲遲未見 Google 正式發佈這部新機。最新的消息指出 Google 很有可能在月底這幾天的時間正式推出 Android 4.4 Kitkat 更新及 LG Nexus 5 手機,今天 @evleaks 又再爆出一張 LG Nexus 5 的官方照片。


(...)閱讀全文將在日內發佈!再有 LG Nexus 5 官方照片曝光! (52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android 4.4, android 4.4 kitkat, Google, LG, lg g2, lg nexus, lg nexus 5, nexus 5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