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將 Vim 編譯成 WebAssembly 可在瀏覽器使用

想要讓 Vim 在到處都可以使用,最快的方式,就是跑在瀏覽器上,但是 Vim 功能太強大,要怎麼在瀏覽器跑,怎麼樣都不太可能重寫一套,這邊有人直接將 Vim 編成 WebAssembly,就可以在瀏覽器使用 Vim 囉~

將 Vim 編譯成 WebAssembly 可在瀏覽器使用

在瀏覽器直接執行的網址:Vim.Wasm (:sp ... 等等的,都可以開啟操作)

這招出來後,未來應該有不少東西都會被 Porting 到 WebAssembly 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