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專業照明新風向,特色展區助推廣 — 古鎮燈博會專區品類巡禮

商業

廣東中山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照明產品發展至今天,無論是家居照明還是專業照明,不再單指產品本身,現在更加注重設計、形態,並開始融合成為空間的一部分,甚至通過光效品質來提升環境和人居品質。近日,第24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新增「專業燈具專區」,彙聚了一批產品有特色,技術有創新,行銷有亮點的專業照明類企業。

專業平臺引導,細分領域做精

作為行業先行者、晴雨錶,古鎮燈博會延續往屆的優良口碑,聚焦原創和創新照明產品及前沿技術,雲集品牌展商和行業精英,致力燈飾照明產業發展,體現專業平臺的專業實力。

專業照明新風向,特色展區助推廣
專業照明新風向,特色展區助推廣

專業照明,相對其他燈具,對該領域內的技術創新有更高要求。像本屆燈博會的參展商:江門市銳普燈飾電器廠帶來的辦公格柵燈和教室防眩光燈中山威牌路燈廠帶來的環保滅蚊燈、中山聖邁燈飾廠帶來的便攜應急燈、中山市榮昊達燈飾帶來的舞臺七彩光效魔球燈等,都是在細分領域做專做精的專業照明產品。

過去這類專業產品的品質,主要是依據物理量化指標,現在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產品技術也開始更多體現在人的情感個性、場景體驗、光效環境等軟指標。

在業內專業人士看來,挖掘細分市場將是LED照明領域的一大趨勢。市場細分將幫助 LED 中小企業快速打造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企業可以集中精力專注某一細分領域,實現技術、管道、市場、品牌的沉澱。同時,行業細分費用可控,可極大地降低企業的生產及行銷成本,既可以解決企業生存的困難,也能解決企業發展的問題。

專業照明新風向,特色展區助推廣
專業照明新風向,特色展區助推廣

做出專業特色,展商差異優勢明顯

普通照明市場很龐大,但專業照明經濟效益更高,而且其門檻比較高,不易被複製,能讓企業在市場競爭中做出自己的特色。

古鎮燈博會的專業照明區域,正是希望賦予照明產品更多功能,引導大家尋找細分市場。因此,在照明行業同樣面臨越來越嚴重的產品同質化現象的當下,對於為數眾多的中小企業來說,關注「功能+體驗的專業照明」,實行產品微創新,開發細分市場,不失為一條競爭突圍的好道路。

那麼,「功能+體驗的專業照明」該如何創新?這需要充分結合電、磁、光、熱、化學、生物等技術,研究細分市場的需求,從而針對性提出產品解決方案。

專業照明新風向,特色展區助推廣
專業照明新風向,特色展區助推廣

比如,銳普的產品主要以時尚簡潔的鋁材辦公吊燈、鋁材格柵燈辦公照明為主,其研發生產圍繞著塑造舒適,靈性的辦公照明空間環境展開,利用專業的設計理念和照明原理,能夠有效的消除刺目的眩光和電腦螢幕的反光,極力消除或減少辦公室人員的各種健康綜合症,提升工作效率。而這一功能,也延伸到教育健康照明領域,衍生出防眩光黑板燈、空調格柵集成光帶等產品。

威牌戶外專用滅蚊燈的熱銷理由則有多方面的:安全滅蚊+環保照明兩用,其還有太陽能供電、不銹鋼材質、超高性價比等特色,而外觀款式可根據工程要求定制。更重要的是安全性能突出:

  1. 滅蚊燈防護網採用360整體防護體系,高壓網設計電流符合國內和國際標準。
  2. 用專業滅蚊光源,輻射低於日光甚至一般照明燈光,可以說是零輻射。
  3. 燈體油漆均使用安全無毒的環保油漆,不會對人、動物、環境產生污染。

還有產品通過 CE、ROHS 等權威機構認證,產品遠銷歐美、中東及東南亞等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榮昊達燈飾的舞臺七彩光效魔球燈;以及在太陽能便攜應急燈、投光燈、庭院燈等領域得到了同行及外國客戶的讚譽和支援的聖邁燈飾廠。

這些特色而專業的照明產品和品牌,都可以在24屆古鎮燈博會中充分展示。古鎮燈博會作為產業名片,已成為企業展示產品形象、瞭解行業動態、交流業界技術、洽談貿易合作、樹立企業品牌的一流平臺,成為中國燈飾照明專業品牌外拓的重要載體。

展會招展熱線:+86-760-2235-3188
更多展會資訊請參閱展會官方網站:www.denggle.com
微信公眾號:古鎮燈博
絡人:鄧小姐+86-760-2235-3188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09/2605032-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09/2605032-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1009/2605032-1-c?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