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巴黎之花在巴黎舉辦盛大產品發佈活動「自然之上 (HyperNature)」

商業

巴黎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巴黎之花香檳酒莊 (Maison Perrier-Jouet) 將於6月23日前召集充滿好奇心的人參加以自然為主題的香檳與美食的空前對話。為期一周的活動於昨晚正式開幕,數百位特別來賓探索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的「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本次活動是由品牌策劃的奇妙體驗。

HyperNature tree from Bethan Laura Wood by Perrier-Jouet
HyperNature tree from Bethan Laura Wood by Perrier-Jouet

查閱多媒體新聞稿 , 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61651-perrier-jouet-art-of-the-wild-hypernature

自品牌創立以來,活力四溢的創意與對自然不拘一格的觀察是巴黎之花香檳酒莊 (Maison Perrier-Jouet)的品牌精神核心。現在,藝術與自然之間的持久聯繫經由「自然新藝境」(Art of the Wild) 表達,透過品牌充滿活力、無拘無束的自然打造世界,重新為平凡生活賦予無窮魅力。 

參與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活動的來賓中包括品牌的「自然新藝境藝術家」(Artisans of the Wild),這是一個由來自藝術與設計、時尚與食品等創意領域的代表們組成的國際社區,他們完美地詮釋品牌的價值觀。昨晚,「自然新藝境藝術家」的模特 Winnie Harlow、英國設計師 Bethan Laura Wood、米其林星級大廚 Akrame Benallal 以及法國當代藝術畫廊主 Emmanuel Perrotin 均出席活動,散播著 Maison Perrier-Jouet 的自由精神。法國獨立二人組 Brigitte 以令人陶醉的音樂表演為這個夜晚畫上圓滿的句號。 

巴黎 Le Dernier Etage 非凡的屋頂環境,注入巴黎之花香檳酒莊 (Maison Perrier-Jouet)《自然新藝境》 (Art of the Wild) 的奢華。接下來的一周,這個空間將到處都充滿著徹底改造的自然氣息,夜幕降臨時,城市的全貌美景盡收眼底。

這一整個星期中,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將舉辦研討會、裝置藝術、現場音樂及慶典等各種活動,將藝術、自然、食物與香檳聯繫起來,作為「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活動的一部分。其中,巴黎之花香檳酒莊 (Maison Perrier-Jouet) 釀酒師 Hervé Deschamps 將為來賓帶來非凡的品酒體驗,讓大家(再次)發現品牌香檳的精妙花香風味,自1811年巴黎之花香檳酒莊 (Maison Perrier-Jouet) 創立以來,一直以這種風味作為香檳的特色。「Akrame 自然之上 (HyperNature) 餐桌」是 Akrame Benallal 的美食與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特釀之間的和諧相遇,整個星期都將於午餐及晚餐時開放。Bethan Laura Wood 令人眼花繚亂的互動式擬真大小樹雕將帶來一場奇妙的新香檳品嘗儀式,同時開啟巴黎之花 (Perrier-Jouët) Blanc de Blancs 特釀的獨特芳香,呈獻一場創新的嗅覺體驗。 

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 的「自然之上 (HyperNature)」活動是一次多重感官的獨特體驗,讓您發掘巴黎之花香檳酒莊 (Maison Perrier-Jouet) 逾200年的珍貴傳承,邀請您探索「自然新藝境」 (Art of the Wild) 世界。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24524/Perrier_Jouet_HyperNatur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