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帝國大廈全球「心跳」燈光繼續閃亮

商業

紐約2020年4月7日 /美通社/ -- 從4月2日開始,在疫情持續期間的每個晚上,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都將閃爍動態心跳燈光,以便展示團結,為180個國家中受到COVID-19影響的超過100萬人提供支持。此時,自新型冠狀病毒出現以來的三個月裡,超過208,000人已經完全從病毒感染中恢復。

除了每小時閃亮燈光以外,帝國大廈另外還將閃亮第一響應者的顏色的燈光,向身處抗疫一線的英雄般的應急工作人員表示敬意。這些顏色包括面向美國調度員、執法者、獄警、消防員、醫護人員和軍人的黃色、藍色、銀色、紅色、白色、綠色與灰色,他們為了所有美國人,冒著生命危險,在抗疫一線奮戰。

帝國大廈舉世聞名的大廈燈光與iHeartMedia的Z100電台合作,將會繼續於每晚9點,在播送Alicia Keys的《Empire State of Mind》時同步閃亮。現在邀請公眾參加對話,他們可以在他們的社交媒體網頁上面,上傳他們自己的短片,並以「#EmpireStateBuilding」和「#iHeartNewYork」為主題標簽,與帝國大廈和iHeartRadio一起分享我們如何依然能夠彼此聯繫。

在每晚9點的亮燈結束時,帝國大廈將會滅燈五分鐘,緬懷全球疫情中的逝者,安慰那些為逝者而悲傷的人們。

帝國大廈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優步(Uber)調查顯示,帝國大廈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