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帝國大廈為第44屆年度梅西百貨7月4日煙花騷獻上壓軸表演

商業

紐約2020年7月7日 /美通社/ --  在紐約市歷史上首次,煙花從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的72樓和103樓,以及著名的86樓觀景台燃放。帝國大廈的燈光與完全由NBC(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進行的第44屆年度梅西百貨7月4日煙花騷(Macy's July 4th Fireworks® Spectacular)直播同步顯示。作為紐約市的心臟和國際象徵,帝國大廈所呈現的景色如此美麗,讓人忍不住讚歎紐約兩次,此次帝國大廈更是前所未有地播放法蘭·仙納杜拉(Frank Sinatra)的不朽名曲《紐約、紐約》(New York, New York)。

由Kent Miller/梅西百貨供圖
由Kent Miller/梅西百貨供圖

帝國大廈的音樂燈光騷由全球著名的燈光設計師Marc Brickman及其Tactical Manoeuvre團隊設計,在晴朗的夜空下完美展現。來自於此次煙花騷的煙霧讓特別燈光騷的表現力更勝一籌,現在可以在帝國大廈的YouTube頻道上看到此次特別燈光騷。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主席、總裁兼CEO Anthony E. Malkin表示:「我們是紐約市的心臟,而紐約是全世界最偉大的城市。在今年的7月4日,我們與梅西百貨(Macy's)合作,一起為我們開始復甦的千家萬戶帶來歡樂,而我們也會繼續在全世界面前成為紐約的形象代表。我們等不及想要歡迎遊客重返我們價值1.65億美元、採用最新技術的全新觀景台,新的觀景台採用Merv-13過濾設備、Atmos Air淨化方案和外部空氣通風,對室內環境質量予以特別關注。」

帝國大廈觀景台計劃在最新的紐約市重新開放第四階段開門迎賓。與此同時,帝國大廈的粉絲還能憑藉關注「#EmpireStateBuilding」,在他們的社交媒體平台上面分享關於此次表演的照片。由Kent Miller/梅西百貨供圖的本次活動圖片的鏈接,能夠在這裡找到。

帝國大廈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優步(Uber)調查顯示,帝國大廈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查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https://twitter.com/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www.youtube.com/esbnychttps://www.tiktok.com/@empirestatebldg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簡介

帝國房地產信託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20年3月31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0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00221/empire_state__blue_fireworks.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