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帝國大廈第25屆年度情節人婚禮征選活動現已啟動

商業

紐約2018年12月6日電 /美通社/ --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宣佈,第25屆年度情節人婚禮征選活動(Valentine's Day Wedding Contest)現已正式啟動。為慶祝這一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要時刻,該活動將首次向全球粉絲開放。25周年是「銀婚」的象徵,只有一對幸運兒將因為他們感人的愛情故事而被選中,於2019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帝國大廈86樓著名的觀景臺上舉辦浪漫的夢幻婚禮。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新娘將獲得一個大禮包,包括從Kleinfeld Bridal的紐約市旗艦店挑選一套婚紗*;一套Kleinfeld Bridal Party的伴娘禮服*;自己和兩位賓客往返紐約市的機票,由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贊助;夫婦和賓客在紐約君悅酒店(Grand Hyatt New York)的兩晚住宿*;婚禮後前往帝國大廈的STATE Grill and Bar餐廳享用專屬歐式早餐和普羅賽克吐司;還有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縣的官方旅遊推廣機構Discover The Palm Beaches提供的華爾道夫度假村博卡-拉頓俱樂部度假酒店(Boca Raton Resort & Club, a Waldorf Astoria Resort)蜜月套餐。

將擔任主婚司儀的帝國大廈觀景台高級副總裁ean-Yves Ghazi表示:「過去的25年裡,帝國大廈見證了這麼多不同的愛情故事。今年,應世界各地粉絲的要求,我們把這個機會帶給全世界想要參加這一年度征選活動的人。我們希望將這一浪漫的傳統再延續25年。」

打算結婚或重溫結婚誓言的夫婦如果想參加征選,可在2018年12月5日至30日期間,登入https://esbvalentinesday.com/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報名參加本次活動的情侶必須年滿18歲,並在婚禮舉辦之前,獲得紐約州頒發的有效結婚許可證。已婚夫婦可持有效的紐約州結婚許可證,舉辦誓愛宣言儀式。

有關Kleinfeld Bridal婚紗店、紐約君悅酒店、STATE Grill & Bar,博卡-拉頓俱樂部度假酒店和Discover The Palm Beaches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www.kleinfeldbridal.com/http://newyork.grand.hyatt.com/https://www.patinagroup.com/state-grill-and-barhttp://www.bocaresort.com/https://www.thepalmbeaches.com/

有關征選活動的詳細介紹和規則,請參見https://esbvalentinesday.com/。 *可能有其他限制。

帝國大廈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擁有的帝國大廈位於曼哈頓中心地帶,樓高1454英呎(從塔基到天線),被譽為「全球最著名的辦公大廈」。憑藉對能效、基礎設施、公共場所及便利設施的新投資,帝國大廈吸引了來自全球不同行業的一流承租人。該摩天大樓強大的廣播技術為紐約大都會市場中所有主要的電視和調頻(FM)廣播電臺提供支持。在美國建築師協會(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帝國大廈被評為美國民眾最喜愛的建築。帝國大廈觀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是全球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也是該地區首屈一指的旅遊目的地。垂詢帝國大廈詳情,請瀏覽: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或者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簡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是一家領先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REIT),擁有、管理、經營、收購並改造曼哈頓和紐約大都會區的辦公樓及零售物業,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辦公樓帝國大廈。該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州紐約市,截至2018年9月30日擁有101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及零售物業組合,包括:14座940萬平方英呎的可出租辦公樓,其中9座位於曼哈頓、3座位於康涅狄格州費爾菲爾德縣,另2座位於紐約州威斯特徹斯特縣;以及約70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業。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94165/Vday_Wedding_Empire_State.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94166/Empire_State_Wedding_Contest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