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強硬登場!AMAZINGthing 藍寶石增透金屬鏡頭膜

商業

本港手機配件品牌 AMAZINGthing 推出藍寶石玻璃保護貼,據稱是香港市場首次發售的同類產品,其製作需時逾 500 小時,藍寶石硬度接近鑽石級別,極之強悍!

500 小時的工藝

AMAZINGthing 藍寶石增透金屬鏡頭膜 (簡稱「藍寶石玻璃保護貼」),是由富源科技獨家授權香港地區發售的保護貼,也是首次有品牌把藍寶石玻璃保護貼產品引進香港市場。AMAZINGthing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經過 14 道繁複的製造及專利加工過程,耗時達 500 小時才可完工 (單是原材料結晶己需時 18 天),整過製作工時逾 20 天,跟普通的玻璃保護貼主要只需幾道製造過程、不用 1 天的製作工時相比,就知道藍寶石玻璃保護貼的價值,確非單單一分錢、一分貨可說明出來,有關的工藝技術比玻璃保護貼要講究得多!

僅次於鑽石的帝王級硬度

AMAZINGthing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雖是以人造藍寶石製成藍寶石玻璃(0.23mm±0.02mm),並應用於保護貼功能上,但其堅硬度卻是帝王級別!因為人造藍寶石玻璃的硬度為莫氏硬度 9 級,僅次於擁有最強莫氏硬度 10 級的鑽石,而一般的強化玻璃貼,其莫氏硬度頂多只約 6.5 級。

除了具備不易刮傷、透明度高之特點,令藍寶石玻璃保護貼十分適合用於鏡頭保護貼使用上以外,因人造藍寶石介電常數是一般強化玻璃的 3 倍以上,故其可有效提高觸摸屏的敏感度,於打造成屏幕保護貼時同樣可提供暢順的手感和高靈敏度的操控效果。

專業認證保護貼

為了引證 AMAZINGthing 藍寶石玻璃保護貼的強硬程度,AMAZINGthing 特別為品牌的藍寶石玻璃保護貼 (鏡頭保護貼、屏幕保護貼) 經由全球最具寶石分級與鑑定權威的 GIA 機構進行鑑定,並成功獲得「GIA(Gemological Institute America) 鑑定書」,鑑定為人造藍寶石。由於人造藍寶石於防刮耐磨性的優異表現,因此許多高級腕錶品牌的錶面,或是奢侈級手機的屏幕,才會選用人造藍寶石製成;如用於手機保護貼層面上,過往的玻璃保護貼已喻作寶馬房車的話,那藍寶石玻璃保護貼被說成保護貼中的法拉利也絕不為過。另AMAZINGthing藍寶石增透金屬屏幕膜亦將於稍後時間推出。

AMAZINGthing 藍寶石增透金屬鏡頭膜 (Sapphire Lens Defender)

建議零售價:$148

上市日期:2020 年 1 月中

適用型號:iPhone 11 / 11 Pro / 11 Pro Max

AMAZINGthing 網址:http://www.amazingthing.com

這篇文章 強硬登場!AMAZINGthing 藍寶石增透金屬鏡頭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