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復旦MBA位列FT全球百強榜第33位

商業

上海2020年1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27日,英國《金融時報》(FT)發佈2020年全球MBA項目百強榜單,復旦MBA項目位列全球第33位、亞太第6名、大陸大學商學院第1名,7年排名成績持續進步。  

復旦大學MBA項目位列FT全球百強榜第33位
復旦大學MBA項目位列FT全球百強榜第33位

在極具含金量的多個分指標上,復旦MBA項目均位居全球前列,薪酬增長率全球第二,職業發展全球第六,校友薪酬、國際化課程、校友推薦、學術研究四大分指標位列大陸大學商學院第一。

本次復旦MBA項目在FT全球MBA百強榜單上成績持續進步,並連續多年位居全球前列,這一成績的取得是復旦MBA項目一直堅持課程的改革創新、堅持學以致用、堅持國際化的結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1月18日,英國《金融時報》(FT)發佈2019年全球EMBA項目排名,復旦管理學院三大項目 -- 復旦大學-華盛頓大學EMBA項目、復旦大學-BI挪威商學院MBA項目、復旦大學-香港大學IMBA項目 -- 位列全球50強,最高排名全球第七,總體排名成績穩步上升。

課程改革創新,提升學習體驗

課程改革和創新是復旦MBA項目一個永恆的課題。項目堅持不斷創新和完善全方位學習價值系統,打造新時代、新形勢下領先的課程體系,幫助學生架構完整的管理知識結構,培養前瞻性的發展理念。

復旦MBA項目的課程體系以必修課程為橫向拓展,以專業方向選修課程為縱向深化,幫助學生掌握全面管理知識體系的同時,在專業領域深入耕耘。2015年起,項目陸續推出了財務金融、市場營銷、創新轉型與創業、電商與大數據、產業分析與投資管理、企業決策與領導力共六個成熟的專業方向,每個專業方向均建設成系列的選修課程,課程涵蓋入門、進階和綜合實踐等不同層級。

在過去的一年裡,復旦MBA在課程體系創新上又推出了一系列舉措。在持續建設六大專業選修課方向之外,又推出了一系列獨具復旦特色的「人文經典」系列課程,用人文經典滋養MBA學生,滿足他們日益增長的精神追求。項目再次改版和升級復旦MBA線上預修課程,使課程的內容設計、呈現方式、平台系統都得到進一步優化,增強了學習效果,提升了學習體驗。

拓寬國際視野,啟發多元思維

復旦MBA項目一直堅持國際化的發展道路,開拓了多元化、多渠道的國際交流模式,通過長期、中期、短期國際交流相結合,為MBA學生提供豐富的國際學習、交流的機會。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過程中,項目持續深化與全球頂尖商學院的交流與合作,而這也進一步激發了項目的活力,特別是助力學生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勇立潮頭。

作為中國創辦最早的國際MBA項目,項目從創建之初就與美國MIT斯隆管理學院結下了不解之緣,多年來合作關係也在不斷深化。除了MIT斯隆管理學院外,項目還集結了美國耶魯大學、英國倫敦商學院、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等全球頂尖商學院獨具特色的短期海外課程,成為復旦MBA又一張靚麗的「名片」。

與此同時,項目切實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帶領學生深入學習和獻智沿線國家的企業。

提倡實踐教育,堅持學以致用

復旦MBA項目立足學生全方位素養提高,堅持學以致用,注重實踐教育。項目自2005年以來,開設復旦MBA商業咨詢實驗室項目(iLab),使學生得以將管理理論與商業實踐相結合,全面提升國際化環境下複雜商業問題的洞察分析能力與決策領導力。MBA學生作為企業的外部智囊,幫助企業剖析實際問題,提供解決方案與思路,從而為企業的發展助力。

2019年1月,復旦MBA創業大賽啟動,著重薈聚優勢資源,提供系列創新創業教育。2019「聚勁杯」創業大賽一共有74個有效報名的創業項目參與角逐,參賽人數超過280人。歷時6個月的比賽,9支創業團隊順利通過了初賽、復活賽、半決賽的層層篩選與考驗,成功晉級決賽。決賽項目覆蓋新技術、新材料、大數據、人工智能、電商、生物醫藥、咨詢、創意文化、公益等眾多領域,體現了未來產業融合的發展趨勢,也彰顯出復旦管院學生們的創新活力。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127/270288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