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復星時尚集團成立旗下品牌管理公司

商業

上海2019年2月22日電 /美通社/ -- 復星時尚集團今天宣佈成立復星時尚品牌管理公司(Fosun Fashion Brand Management - FFBM),作為一家純粹的品牌運營公司,為致力於在大中華市場拓展業務的品牌提供服務。

FFBM為品牌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務,包括零售和批發業務商品銷售市場營銷和溝通管理,同時提供人力資源和完整的後台支持。FFBM團隊在中國平均擁有超過15年的運營經驗,在過去的二十年裡在中國成功地培育了眾多時尚品牌,幫助品牌實現增值。

「我們對FFBM的成立感到非常興奮,這是我們在復星時尚集團(Fosun Fashion Group)發展關鍵階段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體現了我們將繼續擴大內部運營能力的決心」復星時尚集團董事長程雲說道:「FFBM團隊帶來了全面的時尚產業零售和數字化運營經驗,對於我們剛進入新的執行階段來說是非常寶貴的。這個全新的運營平台進一步拓寬了FFG的能力範圍,使我們能夠最大限度地管控和支持旗下品牌的表現,為這些品牌在其本土市場以外增值。」

「我很高興能開始這段全新的旅程!」FFBM首席執行官陳淵隆先生說道「近年來,中國已成為眾多品牌的核心市場之一,並將繼續蓬勃發展,成為世界頂級消費市場之一。在中國生活和工作了20多年,我對復星時尚集團的前景以及中國的時尚環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感到更加興奮。」

陳淵隆先生是UCCAL時尚集團的創始人,在加入FFBM之前,曾擔任UCCAL的首席執行官,該集團於2014年被利豐收購。在UCCAL任職期間,陳淵隆先生曾在中國管理和發展了700多家單一品牌專賣店,服務多個知名品牌,其中包括Roberto CavalliA.TestoniIsaiaSt.JohnM Missoni和Porsche Design。

關於復星復星國際是一家以家庭客戶為中心的跨國公司,在2007年於香港聯交所主板(00656:HK)上市。復星集團成立於1992年,總資產超過5600億元人民幣(約合850億美元)。植根中國,通過科技和創新,復星旨在打造健康、快樂、富足的C2M生態系統,為世界各地的家庭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關於復星時尚集團:復星時尚集團旨在管理復星旗下時尚行業資產,其中包含 St John Knits、Caruso、Wolford、Lanvin和Tom Tailor。與此同時,乘中國消費市場的強勁勢頭,進一步投資全球旗艦品牌。復星時尚集團由運營和投資專家團隊組成,在投資和運營國際品牌領域擁有豐富經驗。復星時尚集團相信通過品牌建立、新產品研發、戰略聯盟、打通新渠道、新市場等戰略部署能夠實現品牌長久價值。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