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微軟將在CES宣布平板電腦

科技

在各家大廠陸續投入平板電腦市場後,身為目前最大作業系統的微軟當然不會忽視這個即將崛起的市場。根據紐約時報的最新報導,微軟已經準備在2011年的CES上將重心放在平板電腦。

下則影片是今年微軟總裁Steve Ballmer展示的幾款微軟平板電腦,在不斷延遲發表日期後。最新消息指出微軟將會在明年重要的CES展場上發表自家平板電腦。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一年一度在賭城舉辦的CES電腦展上,微軟將會把所有的重心放在行動裝置上,其中包含Window Phone 7和平板系統。

微軟的平板裝置名稱為Slate,預計將採用Windows 7系統,讓使用者有相同的使用經驗。同時,屆時發表的平板電腦可能不只有一款,目前知道已經確定要合作的對象有三星以及戴爾。

看來明年會是平板電腦廝殺最精采的一年。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