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德國聯邦法院的裁決確認無錫海斯凱爾醫學技術有限公司侵犯Echosens的德國專利部分:在德國的海斯凱爾FibroTouch為非法產品

商業

巴黎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Echosens 今天宣佈,Echosens 自 2015年11月以來對中國無錫海斯凱爾醫學技術有限公司提起的專利侵權一案,已收到在國際上享有很高威望的卡爾斯魯厄德國聯邦法院的有利裁決。

FibroScan® devices
FibroScan® devices

聯邦法院於2020年2月4日駁回中國無錫海斯凱爾公司向杜塞爾多夫地區高級法院提出的複審請求,杜塞爾多夫地區高級法院於2018年3月1日確認法官於2017年4月20日作出的第一項裁定,即裁定海斯凱爾侵犯 Echosens 專利 EP 1 169 636 B1 的德國部分。

由於德國聯邦法院裁定海斯凱爾產品侵權,因此 Hisky/FibroTouch 在德國所有行銷、銷售及商業用途均被裁定為非法行為。

「我們開創評估肝臟的瞬時振動彈性成像技術,我們對此創新技術進行巨大投資,超過三分之一的員工從事研發工作。Echosens 技術是獨一無二的,擁有 2,500 多項臨床研究的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允許競爭對手偽造我們的技術突破成果或侵犯我們的專利」,Echosens 創始人兼首席技術長 Laurent Sandrin 表示。

「我們很高興法院裁定海斯凱爾侵犯 Echosens 的專利。身為肝臟健康非侵入性診斷的領導者,Echosens 致力於保護其智慧財產權,以推進其在全球擴展並改善肝臟健康評估與診斷的使命」,Echosens 集團首席執行長 Dominique Legros 表示。

 

Echosens 簡介 

Echosens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非侵入性醫療器材供應商,致力於慢性肝病評估。Echosens 憑藉 FibroScan® 使肝臟診斷發生顯著改變,FibroScan® 是獨特的檢測設備,擁有肝硬度評估技術 VCTE™ 與肝脂肪變性定量技術 CAP™,上述兩項技術均已取得專利並通過驗證。

FibroScan®設備是世界公認的非侵入性肝臟診斷領域的標杆,發表超過 2,500 篇相關醫學文獻,並獲得 40 多項準則推薦

透過法國(巴黎)、美國(沃爾瑟姆)和中國(上海、深圳和北京)在內的龐大國際經銷網路,Echosens 已在 80 多個國家/地區銷售 FibroScan®。 

http://www.echosens.com

Logo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0145/Echosens_Logo.jpg  
Logo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0146/FibroScan_Logo.jpg  
Photo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0147/Mini_Compact.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