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德國音樂信息中心出版英文版《德國音樂生活》

商業

德國波恩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德國音樂學院的國際化程度有多高?歌劇院每年會有多少場演出?都上演哪些劇目?哪個州或城市匯聚了大量的管弦樂隊?他們是如何獲得經濟贊助的?哪些博物館收藏了大量的曲譜或樂器?從什麼時候開始德國學校和音樂廳開始向公眾提供音樂會表演和音樂教育的?

Front cover of Musical Life in Germany, © 2019 German Music Council / German Music Information Centre.
Front cover of Musical Life in Germany, © 2019 German Music Council / German Music Information Centre.

德國音樂信息中心(German Music Information Centre)首次出版的620頁《德國音樂生活》一書中,將介紹有關德國音樂文化的詳細背景及相關發展信息。

德國被稱為「音樂之鄉」,有著豐富的音樂文化遺產和活躍的演出市場,在一個僅有著8000多萬人口的國家,光是唱詩班演唱和演奏樂器的都有數百萬甚至上千萬人之多;數百個劇院、管弦樂隊、流行音樂樂團和樂隊等提供了高密度的演出。由德國音樂信息中心(German Music Information Centre)首次出版的620頁的《德國音樂生活》這本書,著重介紹了德國音樂文化的背景及相關信息。本書收錄了22篇來自德國音樂學術界、德國文化部和音樂家的知名作家的文章,主題涵蓋了音樂教育和培訓,業余和專業音樂演出及制作,以及產生的音樂經濟效益等。

感興趣的讀者可以通過這本書了解到德國音樂廳、劇院和博物館的經營狀況、音樂在廣播電視中的作用、音樂專業/職業培訓要求、獨立樂團的財政壓力,以及音樂經濟效益等各領域的發展狀況。50多套統計數據和地圖,以及帶有更多信息來源鏈接的二維碼,方便讀者更快捷的查找關注的信息。書中圖文並茂,給讀者呈現一幅音樂文化多樣性的視覺印象。

德國音樂理事會下屬德國音樂信息中心通過出版《德國音樂生活》一書,以英語語言為媒介,為國外信息搜尋者提供了有關德國音樂界的機構介紹和最新發展等綜合信息。

這本書可通過www.miz.org在線訂購。郵費和服務費為10歐元(德國境內)、14.50歐元(歐盟境內)和20歐元(歐盟境外)。

《德國音樂生活》由德國聯邦政府文化傳媒委員會提供資助。相關翻譯工作則由音樂出版商Hal Leonard Europe GmbH安排。 

德國音樂信息中心從這本書中精選了一些德國音樂生活的數據,便於您預覽。您可通過以下網址獲取資料單: http://www.miz.org/download/Musical-life-in-Germany_facts-figures_EN.pdf

德國音樂信息中心簡

德國音樂信息中心(Deutsches Musikinformationszentrum,MIZ)是提供音樂生活相關信息和數據的聯絡點和專業中心。MIZ在線門戶網站www.miz.org是領先的音樂生活信息平台,提供音樂教育和培訓、業余和專業音樂制作、活動介紹、媒體等領域的機構介紹和發展的相關信息。

德國音樂理事會簡

德國音樂理事會(Deutscher Musikrat,DMR)是德國綜合性音樂生活組織。它代表著約1400萬音樂家的利益,並得到了德國總統弗蘭克-瓦爾特・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的支持。該組織由柏林Deutscher Musikrat e.V.協會和波恩非營利性項目公司Deutscher Musikrat gemeinnutzige Projektgesellschaft mbH組成。該項目公司還贊助以下項目:國家青年藝術家音樂會、德國國家青年爵士樂團、德國國家青年管弦樂團、德國合唱比賽、德國音樂比賽、德國交響樂比賽、德國音樂信息中心(MIZ)、指揮家論壇、當代音樂贊助項目、Jugend jazzt比賽、Jugend musiziert比賽和PopCamp。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62016/Musical_Life_in_Germany_Book.jpg

媒體聯系人:
德國音樂信息中心主管:Stephan Schulmeistrat
助理研究員:Christiane Schwerdtfeger博士
聯系地址:Deutscher Musikrat gGmbH * Weberstr. 59 * 53113 Bonn, Germany 
電話:+49-228/2091-180 *傳真:+49-228/2091-280 *電郵:[email protected] * www.miz.or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