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怡安確認不與韋萊韜悅進行業務合並

商業

倫敦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怡安(Aon plc) (NYSE: AON)今天發佈以下聲明:

怡安定期會對其所在行業及周邊行業的各種潛在機遇進行評估,符合公司專注於投資資金回報的承諾。怡安已對與韋萊韜悅(Willis Towers Watson)合並的可能性進行了評估。隨後有關收購韋萊韜悅的新聞公佈於眾,怡安被要求做出聲明,因為韋萊韜悅是一家愛爾蘭公司,需要遵守愛爾蘭監管部門的規定。由於傳媒猜測的原因,這些監管規定要求怡安在潛在全股票業務合並的早期評估階段發表聲明。怡安今天確認,公司不打算進行這項業務合並。 

發佈這項聲明後,怡安將受愛爾蘭收購規則(Irish Takeover Rules)第2.8條規定的約束。根據第2.8條規定(包括第2.8(c)(ii)條規定),怡安在未來12個月內保留取消這項聲明的權利。

怡安簡介

怡安(NYSE:AON)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能夠提供廣泛的風險、退休和健康解決方案。遍佈於120個國家的50,000名怡安員工透過利用專有數據和分析,提供幫助降低波動性和提升績效的洞察意見,支持客戶創造良好業績。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聲明。這些前瞻性聲明是基於管理層的信念和假設及管理層目前可獲取的信息做出的,可以透過 「相信」、「預測」、「估計」、「預計」、「打算」、「規劃」、「計劃」等術語和類似表達,以及未來日期的使用加以識別。儘管管理層相信這些前瞻性聲明中所反映的預期具有合理性,但不能保證這些預期將被證明是正確的。這些前瞻性聲明涉及風險和不確定,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所預測的結果大不相同。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因任何原因而對我們A類普通股市價和我們的經營業績產生的負面影響,包括完成或沒有完成業務合並交易所產生的負面影響。謹請讀者不要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它們僅代表截至新聞稿發佈之日的觀點,受某些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的影響。 

任何或所有前瞻性陳述的預測結果可能不準確,無法對怡安的業績做出任何保證。以上確定的因素並不全面。怡安及其子公司在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下運營,經常會面臨新的風險。有關怡安及其子公司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對怡安財務業績產生重大影響的因素,可參閱怡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檔。有關影響怡安業務的這些及其他風險以及不確定性的討論,請參閱我們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0-K表年度報告和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我們可能會在之後提交的報告中對這些因素進行修改或補充。怡安沒有義務因新信息、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改不時做出的任何前瞻性聲明,並明確表示不承擔此義務。 

更多信息

本文是根據英國和愛爾蘭法律以及愛爾蘭收購規則第2.8條規定制定,所披露的信息可能與根據英國和愛爾蘭以外地區相關法律披露的信息不同。

聯繫方式:
投資者聯繫人:
投資者關係部
電話:+1-312-381-33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新聞稿的副本可透過www.aon.com獲取。該網站上的本文相關內容並沒有整合進本新聞稿中,亦不構成本新聞稿的一部分。

責任聲明

怡安董事對本新聞稿的信息負責。據已採取一切合理措施,確保情況屬實的董事們所知,本文中所包含的信息符合事實,不會忽略任何可能對此信息的重要性產生影響的內容。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9845/Aon_Corporation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