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恒隆發表2019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商業

香港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恒隆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010)與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0101)今天發表2019年度可持續發展網上報告,當中闡述更臻完善的可持續發展框架,聚焦四個優先議題,分別為應對氣候變化、資源管理、可持續交易,以及福祉。報告涵蓋恒隆於2019年度期間整體業務所涉及的重大可持續發展議題的管理方針及表現,重申公司對奉行可持續發展的承諾,矢志成為此領域的翹楚。

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產出版2019年度可持續發展網上報告,當中闡述更臻完善的可持續發展框架,聚焦四個優先議題。
恒隆集團及恒隆地產出版2019年度可持續發展網上報告,當中闡述更臻完善的可持續發展框架,聚焦四個優先議題。

 

恒隆地產行政總裁盧韋柏表示:「我們在業務上力求卓越、創造財務價值的同時,亦需要對作為業務發展之本的環境及社會所帶來的影響承擔責任。隨着新一個十年的展開,憑藉我們已建立的穩固基石,恒隆將更堅定地履行企業責任,以守護下一代的未來。」

更臻完善的可持續發展框架由三個基礎及四個優先議題組成,旨在讓我們就恒隆所需要處理的重大可持續發展議題確立更明確的目標,從而成為可持續發展領域的翹楚。三個基礎分別為公司、建築及顧客,涵括恒隆在可持續發展工作所建基的核心組織環境和不可或缺的原則;而四個優先議題則是恒隆將於未來十年集中處理的重大可持續發展議題,以確立公司的領導地位。

四個優先議題的方針如下:

  • 應對氣候變化:適應氣候變化並減少我們業務的碳排放
  • 資源管理:優化自然資源的使用和管理
  • 可持續交易:在我們的價值鏈的所有交易中推廣可持續發展實務
  • 福祉:維持健康、包容和安全的環境並致力促進社區福祉

作為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及恒生(內地及香港)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AA」評級之成份股,恒隆地產連續第三年獲納入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並榮獲2019全球房地產可持續性基準(GRESB)三星表現評級及資料披露「A」評級,公司更連續第十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恒隆2019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可透過以下連結瀏覽和下載:

恒隆集團
https://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9/HLG_SR_2019_TC

恒隆地產
https://www.hanglung.com/sustainability-reports/2019/HLP_SR_2019_TC

關於恒隆地產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股票代號:00101)是香港和內地的頂級地產發展商之一,於香港上市並為恒生綜合指數、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動指數、恒生低波幅指數成份股、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系列,及道瓊斯可持續發展亞太指數的成份股之一。恒隆在香港擁有龐大的投資物業組合,並在1990年代起逐步拓展內地市場,公司目前已成功進入上海、瀋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及杭州的市場,旗下內地項目均以「恒隆廣場」命名。隨著未來進一步發展,恒隆地產正努力開創前景,矢志發展成為一家備受尊崇的全國性商業地產發展商。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28/2815727-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