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我的同事不是人?沒錯,他們都是聰明又好學的機器人!

商業

科幻電影情節將真實上演!英國科學家正在研發讓機器人變得更聰明的軟體,未來機器人可望成為你我的工作夥伴,甚至摯友。

  • 機器人腦袋再進化,自主學習不是夢

這項軟體目前正由英國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和林肯大學(University of Lincoln)的研究團隊進行研發,最終目標是為機器人創造出一顆聰明腦袋,讓它們具備從錯誤經驗中自主學習的能力,進而能夠在人類社會中擔綱包括保全、看護等重要角色。

林肯大學教授 Tom Duckett 在接受《BBC》訪問時表示,軟體開發成果,可望引領下一世代的機器人研發,「機器人將與人類共享生活與工作空間,成為我們的同事或朋友」。

  • 4 年「銜接計畫」:讓機器人參與人類社會

被研究團隊稱為「銜接計畫」的軟體研發工作,試圖在 4 年內擴增機器人參與人類工作與家庭的程度,Tom Duckett 舉例,保全人員或許無法靠肉眼察覺周遭環境的細微變化,但機器人可協助負責這類工作,若發現異常情形,機器人保全就能立即回報,協助人類做出判斷。

(資料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The Kozy Shack,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