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我該等iPad 2還是現在買iPad一代就好?

手機


今天11/30 iPad就要在台灣上市了,現在網路上很熱烈在討論該現在在台灣買iPad一代,還是等明年的iPad二代。我已經有iPhone 4和iPad了,這篇文章只是提出一點想法給在考慮要買一代,還是要繼續等不知道何時才會上市二代的人一點參考。如果您本來就不想買iPad的人,這篇就請跳過吧,因為這篇不是勸敗文。

明年1月就買的到iPad二代了?
不知道是誰還是那個陣營一直在網路上散播這個謠言,好像是在暗示大家不要現在在台灣買iPad一代,買了是笨蛋,馬上就會有二代了,要嘛就來買我們家韓國那台。首先這是在混淆「發表」和「正式銷售」的時間觀念,iPad一代確實是今年初1/27發表,但是在4/3才在美國等少數幾國上市銷售。「發表」只是告訴大家我們有這個東西,但並不是馬上要賣,隔天大街小巷就買的到了。所以如果要以一代iPad推算買到iPad二代「水貨」的時間,應該是明年4月後會比較合理,Apple產品一年一代蠻正常的,過去四年一直都是如此。雖然每年都有「預言帝」說iPhone會提早推出,然後可以換電池,但每年還都不是準時等到WWDC才發表,一樣不能換電池。

再來就是真的有iPad二代嗎?和真的會這麼準時發表嗎?從來沒有從老賈或其他蘋果主管口中說出過iPad 2,雖然大多數人都認為會有,也知道應該會有,但真的會這麼準時發表嗎?不會遇到生產上的問題?說好的白色iPhone 4都會一直延期了,完全沒說的iPad 2就不會延期?更何況現在iPad在全世界賣的這麼好,有必要縮短產品生命週期,這麼急著推出二代嗎?韓國那台螢幕又小、顯色又差、又塑膠殼還要25900。過去很多號稱iPhone殺手的,到今天草不知道已經長多長了,現在這些號稱iPad殺手的,真的有點替他們擔心,當殺手的通常沒什麼好下場。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