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按摩槍重點係高震幅頻率拍打

科技

肌肉有一定厚度,一般徒手按摩的力道只能到達肌肉表層,按摩槍則使用電力,透過電機往復運動及震動,產生更高的震幅頻率或拍打次數,將力道傳送至更深層的肌肉。

由於按摩槍效果更容易穿過表層筋膜,將震動傳遞到深層肌肉,短短數分鐘就能取代人力按摩數小時,達到深層按摩的效果,也更能放鬆緊繃的肌肉和解開肌肉和筋膜粘連,甚至傳遞到更深層的肌肉筋膜,消除因筋膜受限與損傷引發的肌肉僵硬、疼痛和功能障礙,從而帶來更好的放鬆效果。

按摩頭的種類

按摩頭是電動按摩槍最重要的配件,用家要根據不同痠疼部位更換適用的按摩頭,才能舒緩且無傷害人體。一般而言選購按摩槍時,至少挑選具備以下四種按摩頭產品,讓使用起來不受限制。

球形頭:適用於按摩手臂、腰背、臀部、大腿小腿等大肌肉群。
叉形頭:適用於按摩頸部、脊椎跟腱處。
錐形頭:適用於衝擊深層組織、如經絡、關節、手掌,足底。
平形頭:適用於各肌肉的放鬆塑形。

Phoenix A2E 按摩筋膜槍

Phoenix A2E 最大優勢在其高性價比定位,具備高中低 3 檔震動模式,按摩振幅由 1800-3200 rpm,漸進達到深層按摩,同時低噪音運行設計,也減少了發熱情況。搭配 24V 充電鋰電池,單次充電使用時間達到 2 小時以上。

隨機配備 4 種按摩頭,針對不同肌肉或需要進行深層按摩,本體 1.1kg 輕便可攜,易於收納攜帶。高性價比配合它的功能性,適合初階到中階運動者使用。

售價:$599
查詢:Phoenix A2E

此文章節錄自:什麼是按摩槍?用途及功效,推薦品牌評價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