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攤在沙發上,遙控電視播一段YouTube吧!

科技


想舒服攤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在電視大螢幕上播放YouTube影片嗎?Google已經完成了你的想像,而遙控器就是你的手機。

Google昨天(11/9)推出了新的Android App--「YouTube遙控器」(YouTube Remote),讓Android手機把YouTube Leanback的訊號傳送到Google TV,還可以隨時暫停、倒帶和調整音量。

Leanback讓影片全螢幕高畫質播放,依據你在YouTube的偏好設定、曾在Facebook分享過的影片連結,為你推薦頻道內容。「Your Feed」頻道還把社群整合進來,讓你看看Facebook朋友分享了哪些影片。

這款「YouTube遙控器」目前只能在美國使用,不過Google已經計畫推向全球了。但一樣Android限定,iPhone手機要再多等一下下。

(消息來源:Techgearxpcworld;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