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教學文:如何為 Arlo Ultra 手動更新韌體?

數碼產品

韌體更新會自動發佈到所有連接的 ArloArlo Ultra的設備。自動更新發生在凌晨 3:00 點至凌晨 5:00 點之間以儘量縮短攝影機停機時間。

如果是一次重要的韌體更新,那麼在韌體更新完成之前您的攝影機將無法進行流傳輸。您可以等到凌晨 3:00 至5:00 的自動更新,或者手動更新韌體。儘管無法看到攝影機的實況,但是攝影機的運動和聲音檢測仍然可用,並且仍會根據當前選擇的模式進行錄製。

手動更新 Arlo Ultra 無線攝影機的韌體: 

  1. 啟動 Arlo app,或登錄  my.arlo.com
  2. 輕觸或單擊設置>我的設備
  3. 選擇您要更新的攝影機。
  4. 輕觸或單擊設備信息>韌體>更新
    警告:在Arlo攝影機更新和安裝韌體的過程中,請勿打開電池盒蓋或取下電池。
  5. 等待攝影機韌體更新完成。
    韌體下載過程中,攝影機上的 LED 指示燈將以藍色和琥珀色交替閃爍。此後,攝影機的 LED 指示燈會在攝影機安裝韌體時熄滅一到兩分鐘。攝影機韌體更新完成後,攝影機會再次與 Base Station 同步,LED 指示燈呈藍色快速閃爍。
  6. 對於想要更新的每個攝影機,重複步驟5–7。

手動更新 SmartHub 或 Base Station 的韌體

  1. 啟動 Arlo app,或登錄  my.arlo.com
  2. 輕觸或單擊設置>我的設備。  
  3. 選擇您的 SmartHub 或 Base Station。
  4. 輕觸或單擊設備信息  固件>更新
    警告:在固件更新過程中請勿關閉 SmartHub 或 Base Station。
  5. 等待 Base Station 固件更新完成。
    固件下載和安裝過程中,Base Station 的電源 LED 呈綠色閃爍。固件安裝完成後,Base Station 會重新啟動,電源 LED 指示燈呈琥珀色亮起。當電源 LED 和互聯網 LED 指示燈呈綠色常亮,表明固件更新完成。

如果 Base Station 的電源 LED 呈綠色閃爍,或者 Arlo 攝像頭上的電源 LED 呈藍色和琥珀色閃爍,表明正在進行固件更新。

在固件更新過程中,請勿關閉 Arlo 設備或斷開連接。等待您的 Arlo 攝像頭出現在設備列表中,然後再關閉 Arlo 設備或者斷開連接。

查詢:Arlo 網上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